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这是北京消杀现场!“全副武装”的你们,辛苦了!

2020年06月19日16:25  来源:新华社

5034

  近日

  北京市迅速对农贸市场、菜市场

  餐饮场所、机关食堂进行防疫大检查

  全面开展环境消杀

  截至6月16日6时

  北京共消杀农贸市场276家

  关闭地下半地下农贸市场11家

  完成餐饮服务单位消杀33173家

  全市农贸市场和餐饮单位基本营业正常

  “全副武装”的你们,辛苦了!

  北京加油!

  来源:新华社(摄影:陈钟昊)、北京蓝天救援队(ID:BSRbeijing)

文章关键词:全副武装 农贸市场 餐饮单位 共消杀 餐饮场所 餐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5月3日,在郑州街头,路人“全副武装”出行。当日,郑州市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当日,郑州市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当日,郑州市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当日,郑州市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

  • 美记者全副武装采访护士 护士:我想要你同款装备

    近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记者大卫·贝格纳德在纽约布鲁克林一家医院的ICU进行新冠肺炎疫情报道时,穿戴全套防护服,包括口罩、面罩等,而接受采访的护士却只套着一个垃圾袋。”采访结束后,大卫表示已把自己的防护面罩仔细消毒,寄给了这名护士。

  • “全副武装”看不见脸庞——那里有最美微笑

    如今,在火神山医院重症监护室,患者们虽然看不见陈静的笑容,但都知道她画出来的那些贴心图案和暖心文字。为了让戴着呼吸面罩的重症患者准确及时地“说出”自己的需求,陈静制作了一本《新冠护患沟通手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