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一组数字看北京战疫!

2020年06月19日16:28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一组数字看北京战疫!

文章关键词:一组 数字 北京战疫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规划《建议》起草过程中的一组数字密码

    新华社4日播发了规划《建议》诞生记,这篇万字长文中,披露了规划《建议》起草过程中的一组数字密码。

  • 国家扶贫日|一组数据看中国脱贫成绩单

    2020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国家扶贫日,也是脱贫攻坚期内最后一个扶贫日。今天小编用一组数字海报带您一览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见证“中国力量”,让我们凝聚起全党全社会的磅礴伟力,向着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奋力冲锋,坚决完成消除绝对贫困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

  • 一组图,教你反间谍

    近期,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实施“迅雷-2020”专项行动,依法打击台湾间谍情报机关渗透破坏活动,破获数百起间谍窃密案件,抓获一批台湾间谍及运用人员,打掉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针对祖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和利益。

  • 生活中遇到间谍该怎样应对?一组图教你反间谍

    据央视新闻消息,近期,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实施“迅雷-2020”专项行动,依法打击台湾间谍情报机关渗透破坏活动,破获数百起间谍窃密案件,抓获一批台湾间谍及运用人员,打掉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针对祖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和利益。

  • 这些“疼”可能是病!千万别再忍

    一组图,告诉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