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生活中遇到间谍该怎样应对?一组图教你反间谍

2020年10月13日13:41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据央视新闻消息,近期,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实施“迅雷-2020”专项行动,依法打击台湾间谍情报机关渗透破坏活动,破获数百起间谍窃密案件,抓获一批台湾间谍及运用人员,打掉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针对祖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和利益。

  在生活中,遇到间谍该怎样应对?下面跟随一组图了解一下↓↓↓

  (原题为《一组图,教你反间谍》)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文章关键词:台湾间谍 情报机关 一组图,教你反间谍 抓获 请下载 国家安全机关 渗透破坏 破获 依法打击 打掉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进党当局宣称抓到3名“共谍” 国台办回应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就两岸政党交流、两岸军事互信和两岸文化往来等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有记者问,继央视公布4名台湾间谍之后,台湾也收押了3名和大陆接触涉有重嫌的军情局退休人员。朱凤莲表示,我不了解相关情况。

  • 大陆披露台湾间谍案后 台当局赶忙弄出个“共谍案”

    报道称,检调人员追查后还发现,2016年至2017年,张姓、周姓退役上校还曾介绍王姓男子赴大陆,结识当地国安人员。朱凤莲强调,事实胜于狡辩,民进党当局应停止政治操弄,停止针对大陆的情报渗透破坏活动,不要在歧路上越走越远。

  • 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告台湾情治部门书

    在蔡英文当局指使下,台湾情治部门积极充当“台独”分裂势力的“马前卒”“急先锋”,大搞不义之举,大行忤逆之道,弊案丛生,乱象纷呈。我们相信,只要两岸同胞共担民族大义,勠力同心,相向而行,必能共享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

  • 绝不给“台独”分裂活动留下任何空间

    近日,媒体曝光的一批台湾间谍窃密案件引发社会关注。据统计,此次“2020—迅雷行动”共破获数百起台湾间谍窃密案件,打掉多个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针对祖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

  • 重案第三弹:台湾间谍打着“我支持统一”旗号刺探情报

    近年来,台湾民进党当局及其间谍机构大肆开展针对大陆的情报搜集活动,两岸交流领域也未能摆脱被其染指的命运。”  据国家安全机关介绍,郭佳瑛是台湾军情局制内间谍,几年前就在一次两岸学术交流会上物色上了蔡金树。

  • 一组图,教你反间谍

    近期,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实施“迅雷-2020”专项行动,依法打击台湾间谍情报机关渗透破坏活动,破获数百起间谍窃密案件,抓获一批台湾间谍及运用人员,打掉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针对祖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和利益。

  • 国家安全机关破获数百起台湾间谍窃密案

    央视新闻10月11日消息,近期,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实施“迅雷-2020”专项行动,依法打击台湾间谍情报机关渗透破坏活动,破获数百起间谍窃密案件,抓获一批台湾间谍及运用人员,打掉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针对祖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和利益。这次行动是国家安全机关继“2018-雷霆行动”之后,针对台湾当局及其间谍情报机关的又一次重拳出击。

  • 《焦点访谈》 20201012 魅影重重 “学者”的特殊任务

    近年来,“台独”分子的活动范围已经不再局限于大陆和台湾。福建漳州市国家安全局干警说:“郑宇钦回到捷克之后,成立了政治经济研究所,他自封所长。

  • 国家安全机关破获数百起台湾间谍窃密案

    近期,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实施“迅雷-2020”专项行动,依法打击台湾间谍情报机关渗透破坏活动,破获数百起间谍窃密案件,抓获一批台湾间谍及运用人员,打掉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针对祖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和利益。

  • 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告台湾情治部门书

    在蔡英文当局指使下,台湾情治部门积极充当“台独”分裂势力的“马前卒”“急先锋”,大搞不义之举,大行忤逆之道,弊案丛生,乱象纷呈。我们正告台湾情治部门中抱守“台独”立场的顽固分子,玩火自焚只有死路一条,弃暗投明才是人间正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