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加拿大乘客乘机不戴口罩还吸烟 致使飞机紧急迫降

2020年06月19日17:34  来源:海外网

5034

   西捷航空资料图(Getty)

  西捷航空资料图(Getty)

  海外网6月19日电 据加拿大《CTV新闻》当地时间6月18日报道,加拿大警方透露,西捷航空一架从温哥华飞往多伦多的航班因一名 “不守规矩”的乘客而紧急迫降。

  加拿大皇家骑警称,一名60岁的男子点燃了一支烟,并拒绝听从机组人员的指示,包括拒绝佩戴口罩。对此,西捷航空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对因改道和不幸情况而造成客人旅行计划的延误和中断表示诚挚的歉意,该航班已经再次启程。”

  加拿大交通部早在4月20日发布公告,要求所有乘客在飞行过程中必须佩戴非医用口罩或遮盖物。西捷航空的另外的声明中写道,“为了支持该指令,在整个旅途中,包括在机场和飞行中,客人都必须佩戴口罩或面罩。此外,根据指令,旅客在登上西捷航空的航班之前,必须证明他们有一个口罩或面罩。”

  最终来自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萨里市的巴尔维尔·辛格(Balvir Singh)被指控犯有恶作剧罪和两项违反《加拿大航空安全条例》的罪行,即在飞机上吸烟和不遵守飞行机组人员的指示,分别被处以罚款5000加元(约合人民币26067元)和3000加元(约合人民币15640元)。同时,他还被控未遵守因新冠肺炎疫情而戴上口罩的临时指示,这一罪名最高可被罚款5000加元(约合人民币26067元)。(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高宁)

 

文章关键词:紧急迫降 航空资料 西捷 乘客 加拿大皇家骑警 戴口罩 吸烟 飞机 航班 ctv新闻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