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一名警察殉职后 新西兰奥克兰袭警案犯人被捕

2020年06月19日17:51  来源:界面新闻

5034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9日援引《新西兰先驱报》报道,新西兰奥克兰警方拘捕了2名涉嫌袭警的男子。

  据新西兰新闻网站stuff报道,奥克兰交警在该市西部地区例行检查时,一司机突然向维持秩序的警卫人员开火,随后逃匿。两名警察受重伤,一人已经死亡。这名司机在逃离事发现场时伤及一名路人,目前已经送医。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持枪犯罪案件在新西兰十分少见。新西兰最近一起袭警致死案发生在2009年5月。

 

文章关键词:袭警 新西兰先驱报 奥克兰 被捕 警察 开火 犯罪案件 新闻网站 2009年 持枪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将于9月21日在五环外试鸣防空警报

    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本市将于9月21日全民国防教育日这一天,在五环路以外区域进行试鸣防空警报。为此,9月21日10时00分至10时23分,本市将在五环路以外区域试鸣防空警报信号,按照“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的顺序依次鸣响,每种警报信号间隔七分钟。

  • 9月18日10时,这个声音将响彻河南全省……

    试鸣信号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种: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重复3次为一个周期,试鸣两个周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重复15次为一个周期,试鸣两个周期;解除警报连续鸣放3分钟,试鸣一个周期。

  • 香港警方拘捕多名涉嫌参与近期暴力犯罪活动的人员

    8月30日,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右二)在记者会上介绍情况。香港警方在记者会上证实,另有人分别涉及7月1日闯入并破坏立法会、7月14日在沙田新城市广场阻碍警方执法等而被拘捕。

  • 特稿:修例风波中暴力乱港实录

    暴力冲击中联办和辱国事件发生后,国务院港澳办、香港中联办、香港特区政府与社会各界齐声谴责极端激进分子的暴行。11日,在多区的非法集会中,有暴力示威者破坏公物、堵塞道路;围堵警署,以激光、砖块袭击警务人员;更有暴力示威者投掷汽油弹,令警务人员受伤。

  • [视频]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暴徒殴打旅客及记者的暴力行径令人发指

    14日凌晨,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暴徒在机场殴打旅客和记者的暴力行径远超文明社会底线,令人发指,特区政府予以最严厉的谴责。香港警方14日表示,示威者罔顾法纪的暴力行径令人发指,警方予以极严厉谴责,并强调会积极对案件做出深入调查,不会放过任何线索,务必将施袭者绳之以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