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德国肉类加工厂感染人数超1500 疫情暴发地或将封锁

2020年06月23日16:28  来源:央视

5034

   截至当地时间22日晚,暴发疫情的通尼斯肉类食品加工厂6650名员工中已确诊1553人,占比约23%。通尼斯公司经营着德国规模最大的肉类加工厂,此次暴发的聚集性感染是德国于5月中旬逐步“解封”以来最严重的一起。

  北威州卫生部长劳曼表示,尽管政府危机应对小组仍需进行研究,但事态已朝着实施封锁的方向发展。该公司所在的居特斯洛县县长阿登纳同样表示封锁已经迫近。为帮助当地应对疫情,德国联邦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已派出三名流行病学家前往居特斯洛县。联邦国防军目前亦有数十名士兵在当地支援检测等工作。(总台记者 李长皓)

  

文章关键词:肉类加工厂 感染 暴发疫情 疫情暴发 肉类食品 解封 封锁 德国 确诊 疾控机构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德国肉类加工厂暴发疫情感染逾千人 所在地区再被封

    6月23日,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北威州)州长表示,由于该州居特斯洛县滕尼斯公司肉类加工厂近日发生新冠聚集性疫情,将对整个居特斯洛县实施“封锁”。报道称,截至当地时间22日晚,暴发新冠疫情的肉类加工厂已有1553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约占该企业6650名员工的23%。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