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德国肉类加工厂暴发疫情感染逾千人 所在地区再被封

2020年06月24日08:17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6月23日,德国西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北威州)州长表示,由于该州居特斯洛县滕尼斯公司肉类加工厂近日发生新冠聚集性疫情,将对整个居特斯洛县实施“封锁”。

  据法国24小时电视台(France24)23日报道,北威州州长阿明·拉舍特当天表示,居特斯洛县的居民只能与自己的家人或一名外来人员接触。该县的电影院、健身房和酒吧将被关闭,但餐馆可以继续为同一家庭的人提供服务。这也是德国首次让一个地区恢复几周前实施的封锁措施。

  报道称,截至当地时间22日晚,暴发新冠疫情的肉类加工厂已有1553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约占该企业6650名员工的23%。目前已有数千人被隔离,以阻止疫情进一步暴发。

  France24称,该工厂的工人大多数是居住在公司提供的拥挤住所中的外来移民。

  据新华社此前报道,滕尼斯公司经营着德国规模最大的肉类加工厂。此次暴发的聚集性感染是德国于5月中旬逐步“解封”以来最严重的一起。这家肉类加工厂很多员工来自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波兰等国,拉舍特承诺为将提供最好的治疗,告诫他们不要匆忙离开德国回国。

  另据德国“时代在线”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2日21时,德国累计确诊192251人、治愈175295人、死亡9064人。

文章关键词:肉类加工厂 感染 暴发疫情 封锁 解封 新冠 确诊 聚集性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德国肉类加工厂感染人数超1500 疫情暴发地或将封锁

    截至当地时间22日晚,暴发疫情的通尼斯肉类食品加工厂6650名员工中已确诊1553人,占比约23%。通尼斯公司经营着德国规模最大的肉类加工厂,此次暴发的聚集性感染是德国于5月中旬逐步“解封”以来最严重的一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