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粮 安天下》系列述评之一 牢记嘱托 粮安天下

2020年06月23日20:31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5034

编前话

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殷殷嘱托。

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保粮食生产。目前,全省8550万亩小麦已颗粒归仓,夏粮丰收已成定局,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为“六稳”“六保”贡献河南力量。

即日起,《河南新闻联播》推出《河南粮 安天下》系列述评,今天播出第一期《牢记嘱托 粮安天下》。

2014年的春天,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河南时强调,“粮食生产这个优势、这张王牌任何时候都不能丢”。2019年的春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扛稳粮食安全这个重任;2019年秋天,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再次指出,牢牢抓住粮食这个核心竞争力;2020年初夏,全国两会期间,总书记又谆谆告诫,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在任何时候都是真理。

文章关键词:河南粮 安天下 述评 粮安天下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