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爷骑三轮送水 水桶滚落满街 过路好心人1分钟内收拾归位

2020年06月24日11:02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杨瑞/文图

  每天穿梭于大街小巷的公交车,不仅为我们的出行带来了便捷,也为我们的城市生活增添了许多温暖,今天的郑州街头,就上演了这样温暖的一幕。

  23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当B5路公交车长,杨军萍驾驶着公交车行驶到陇海路西三环,前方突然“咕咕噜噜”滚过来了好多纯净水桶。“当时前方有一个拉着纯净水的电动三轮车,水桶就是从那上面滚下来的。”看到四散的水桶瞬间就铺满了换相邻的好几条机动车道,车长杨军萍赶紧将车停好,简单向车上乘客介绍了一下当时的情况,便下车帮忙去了。

  “当时下去之后,身后好多乘客见状,也跟着下去了,呼呼啦啦的一下下去了好多人,大家一起帮忙将水桶归位。”杨军萍说,人多力量大,散落的水桶不到1分钟就被归了位。

  电动三轮车的主人是一位看着年近六旬的大爷,本来正因为散落的水桶而在马路上慌乱呢,忽然一下来了这么多人帮忙,大爷还没反应过来,水桶就被归了位。

  之后车长杨军萍又帮着大爷将水桶重新固定了一下,确保不会再次散落,才又翻身,赶紧回到公交车上。看着大爷重新行驶,杨军萍也放心的继续运营。

  车厢内,一位乘客感慨地说道,之前都说咱郑州公交车长热心,服务好,今天真是感受到了,生活在这样的城市当中,真好真温暖。

文章关键词:水桶 好心人 大爷 车长 满街 电动三轮车 行驶 杨瑞 猛犸 视频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故意跑到18层高空抛物?!判了!

    高空抛物行为近年来屡见不鲜。江苏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 王丹:拿的是人家装水的净水桶,还有锻炼的杠铃,以及陶制且种有植物的花盆,从楼上扔下去。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 朱巍:这一条强调了高空抛物是一个违法行为,强调了实际上事件的性质,不单纯是一个民事侵权,有可能是一个刑事犯罪。

  • 幼儿园小朋友用矿泉水桶当鼓表演走红 网友:棒棒哒

    近日,安徽阜阳,一段幼儿园小朋友将矿泉水桶当鼓表演的视频走红。学校老师称,这些水桶是做活动时小朋友们从家里面带来的,之前有玩过,但没刻意排练。他们可能在老师的引导下去关注特定的一个声源,去倾听,辨别,想象来自生活和自然界的不同的声音。

  • 两岁萌娃贪玩爬进洗衣机被卡,看到消防员大叫:我不打针!

    9月18日22时24分,信阳新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新县将军路知音超市三楼民房内一小孩卡在洗衣机脱水桶里面,请求救助。到场后救援人员用电动剪扩钳将脱水桶周围扩开,历经15分钟将被困小孩救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