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奥巴马单场活动为拜登筹1100万美元 但特朗普更吸金

2020年06月24日17:23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23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在一场线上筹款活动中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筹集了1100万美元。奥巴马还警告民主党人不要对竞选活动“自鸣得意”(complacent or smug)。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资料图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资料图

  据英国《卫报》6月24日报道,拜登竞选团队透露,奥巴马在23日的一场网络筹款活动中吸引了大量观众,总共筹集了1100万美元。这成为拜登整个竞选活动中最成功的筹款活动。根据报道,约760万美元来自17.5万名基层捐助者。

  奥巴马向线上参与者强调要从2016年选举中汲取教训,不将选举视为理所当然。奥巴马说:“令我感到乐观的是,全国各地正显现出巨大的觉醒,特别是在年轻人中”。他们“厌倦了政府这几年粗鄙、无序、刻薄的治理方法。”

  据法新社报道,拜登说,他同意奥巴马关于政治变革的言论,认为世界各国领导人已对特朗普的作风感到厌倦。奥巴马强调,美国人中的“大觉醒”可能有助于在11月的大选中击败特朗普。

  据《卫报》报道,迄今为止,特朗普竞选团队在筹款总量方面一直领先于拜登。截至5月底,特朗普竞选团队现金储备共2.65亿美元。6月初,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和特朗普胜利基金会在特朗普的达拉斯筹款活动筹集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资金。

  《卫报》引述路透社报道称,拜登和民主党阵营合计筹得1.22亿美元。另外,拜登阵营的筹款工作似乎在最近几周有所加快。

  《卫报》指出,奥巴马的筹款活动意味着他正式参与到大选工作中,并展示出他在民主党内无与伦比的声望。一些民主党人认为,在乔治·弗洛伊德事件后,奥巴马对拜登的支持与对民主党的领导变得十分重要。

  

文章关键词:奥巴马 拜登 特朗普 卫报 吸金 单场 选举 竞选 治理方法 政治变革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拜登:我的任期不会是“奥巴马第三任期”

    陶梦]在“宣胜”后的第三周,拜登23日终于获得美国总务管理局(GSA)的承认,白宫的权力过渡正式启动。拜登还任命了许多前奥巴马政府官员担任白宫的高级职位。

  • 快讯!奥巴马:祝贺拜登,我感到无比自豪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刚刚发推称,“祝贺我们下一任总统乔·拜登,我感到无比自豪。”  奥巴马在推特上的声明中称,“拜登已具备当总统的条件且他已经做到了,当他明年1月入主白宫的时候,将面临一系列前所未有的挑战——流行病的肆虐,不平等经济司法体系,岌岌可危的民主制度以及处于法律边缘的气候(协议)”,声明中还说到“我非常骄傲,当所有选票被清点后,拜登、哈里斯获得历史性、决定性胜利。”  在声明最后,奥巴马感谢了每一个为拜登竞选工作付出的人。

  • 推特遭黑客大规模攻击 拜登、奥巴马等人账号中招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社交媒体推特公司确认包括前总统奥巴马、前副总统拜登、比尔.盖茨、巴菲特、贝佐斯、马斯克和苹果公司在内的诸多名人和公司账户遭黑客入侵。例如,马斯克的账户曾在周三一早发出一条推文,许诺说任何人只要往一个比特币账户打入1000美元,就会有双倍回报。

  • 默克尔、约翰逊、奥巴马等多国政要谈弗洛伊德之死

    近日,因警察暴力执法致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死亡,该事件在美国多地引发的抗议愈演愈烈,美国种族歧视问题被不断放大。美国四位前总统克林顿、小布什、奥巴马、卡特也先后发声,对折射出的美国种族问题现状感到担忧。

  • 被奥巴马炮轰后 特朗普回击:不称职的总统

    当地时间5月16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视频出席了两场毕业典礼,在致辞时再次间接对特朗普政府处理新冠肺炎疫情的方式提出批评。而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8日6时32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仍高居全球首位,分别达到惊人的1486375例和89549例。

  • 首度表态!奥巴马公开支持拜登竞选总统

    ​当地时间4月14日,58岁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公开支持77岁前搭档拜登竞选总统。如无意外拜登将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并在11月大选中挑战现任总统特朗普。

  • 特朗普:我暗杀苏莱曼尼 功绩超奥巴马击毙本拉登

    特朗普一意孤行暗杀苏莱曼尼招致伊朗打击报复,在美国国内掀起了轩然大波。特朗普仍想继续“玩火”,但部分军方高层希望转移重点。

  • 奥巴马罕见介入美国2020大选 警告民主党人别"太左"

    对于奥巴马的警告,民主党候选人有的呼吁党内更加团结,有的则坚决为自己的政策辩护。美国前住房部长朱利安·卡斯特罗称他会严肃对待前总统奥巴马的警告,但他也认为任何一个民主党参选人都会比特朗普做得更好。

  • 米歇尔·奥巴马参选总统?她的最新回应来了

    关于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竞选总统的呼声,一直不绝于耳。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前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表示,她参选美国总统的几率为零(zero chance)。

  • 传统艺术焕新颜 百年沈绣丝路情

    江苏南通,在幽静的濠河河畔,坐落着一座精致的两层小楼,这里就是沈寿艺术馆。沈绣把传统和创新相结合,跟随“一带一路”倡议的步伐,传承着丝路精神,交汇起文明之光。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