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默克尔、约翰逊、奥巴马等多国政要谈弗洛伊德之死

2020年06月06日16: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近日,因警察暴力执法致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死亡,该事件在美国多地引发的抗议愈演愈烈,美国种族歧视问题被不断放大。随着事件不断发酵,各国政要就此事纷纷发声。

  当地时间4日,德国总理默克尔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对弗洛伊德的谋杀是恐怖的。默克尔指出,美国当前两极分化严重,她希望各方达成共识。主持人随即说到,但是特朗普并没有这么做。默克尔回答说,她与特朗普的对话内容“不能在公开场合说”,并再次强调“美国两极分化严重”。

  美国四位前总统克林顿、小布什、奥巴马、卡特也先后发声,对折射出的美国种族问题现状感到担忧。

  主编丨张洁

  视频丨赵明旭

文章关键词:默克尔 奥巴马 弗洛伊德 政要 多国 约翰逊 特朗普 视频 德国总理 此事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欧决定打造中欧绿色伙伴、中欧数字合作伙伴

    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晚在北京同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共同举行会晤,会晤以视频方式举行。中欧领导人决定,建立中欧环境与气候高层对话和中欧数字领域高层对话,打造中欧绿色伙伴、中欧数字合作伙伴。

  • 习近平:中方不接受人权“教师爷”,反对搞“双重标准”

    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晚在北京同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共同举行会晤,会晤以视频方式举行。习近平强调,世界上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人权发展道路,人权保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习近平同德国欧盟领导人共同举行会晤

    9月14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同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共同举行会晤,会晤以视频方式举行。9月14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同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共同举行会晤,会晤以视频方式举行。

  • 习近平:中欧要做到“4个坚持”

    国家主席习近平9月14日晚在北京同欧盟轮值主席国德国总理默克尔、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共同举行会晤,会晤以视频方式举行。习近平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使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人类站在新的十字路口。

  • 联播+ | 与德欧领导人交流 习近平这些提法意蕴深远

    联播+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中国和德国、欧盟相互支持、相互帮助。“中国是伙伴不是对手”“合作远大于竞争,共识远大于分歧”......当下,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独善其身,团结合作才是人间正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