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自制枪支杀害其妻及另外2人后潜逃 警方:已归案

2020年06月24日18:37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快讯 据九江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消息,九江市公安局今日发布通报称,瑞昌市“6·19”命案嫌疑人落网。通报称,2020年6月19日9时许,瑞昌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城东某公司负责人程某和员工李某被害。21日,瑞昌一出租车司机被害。三名被害者均有枪伤。

  经查,李某的丈夫周庆照(男,43岁,瑞昌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九江市公安局立即成立重大案件前线指挥部,抽调全市数百余名警力进行全力追捕。经侦查发现,周庆照作案后乘坐一辆出租车离开瑞昌城区,可能藏身在庐山西海、武宁县、永修县一带山区 。21日15时许,周庆照乘坐出租车的司机尸体在永修县草港乡路边被发现。

  经过五天的连续奋战,6月23日23时许,九江警方在武宁县杨洲乡霞庄村大窝里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周庆照抓获,缴获自制枪支一把。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九江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枪支 警方 周庆照 其妻 公安局 男子 杀害 瑞昌市 九江市 李某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继14日美国华盛顿“百万人大游行”后 抗议活动仍在继续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1月16日报道,在周六(14日)华盛顿举行的“百万人大游行”示威活动结束以后,大批特朗普支持者于周日(15日)再次聚集在华盛顿附近,对此次选举的结果表示抗议。

  • 美国选举民意分歧严重 双方支持者发生对峙

    美国媒体测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后,特朗普的支持者举行抗议活动拒绝接受结果,而拜登的支持者则上街庆祝。在俄勒冈州塞勒姆,当天也发生了特朗普支持者与拜登支持者的对峙事件。

  • 特朗普支持者携带枪支抗议示威

    【特朗普支持者携带枪支抗议示威】当地时间11月7日,美媒测算#拜登率先获得270张选举人票#,特朗普的支持者开始在美国多个州的首府举行抗议示威。有执法人员表示,一些参加抗议示威的特朗普支持者携带枪支。

  • 火药味浓重!全美多地选民对峙抗议仍在持续

    美国大选计票工作仍在继续,围绕着大选产生的民意分歧导致多地的抗议活动也在持续。当地时间6日,关键州宾夕法尼亚州的计票工作进入尾声,该州费城宾夕法尼亚会议中心附近的抗议活动中,很多特朗普的支持者和拜登的支持者都聚集在会议中心外。

  • 大选之际,美国多项数据“再创新高”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投票在当地时间11月3日晚已全部结束,计票工作还在进行中。(图片来源:《华尔街日报》)  美国广播公司当地时间5日报道称,随着确诊病例数激增,全美新冠肺炎住院人数已经超过5.25万人。

  • 2020美国大选日的华盛顿:木板围墙背后的分歧与焦虑

    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日期间,包括美国首都华盛顿在内很多城市的商铺,都用木板紧紧封住了门窗。受疫情影响,今年大选期间大量美国人采取邮寄选票或提前投票。不同阵营的分歧,等待结果的焦虑,就像满街的木质挡板一样,是经历2020年总统大选的人们的共同记忆。

  • 环球深观察丨“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情况” 美国社会严重两极分化引担忧

    美国萨福克大学和《今日美国报》共同发布的民调结果(图片来源:《今日美国报》网站)  72岁的受访者莫妮卡·庞顿表示,现在的美国社会有种 “非常愤怒”的基调。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美国所所长滕建群则指出,化解美国当前的乱局没有捷径,需要全美社会各界长期的努力。

  • 美国纽约市枪支暴力犯罪急剧上升 联邦检察官介入

    据美国媒体14日报道称,美国纽约东区联邦代理检察官塞思·杜查姆(Seth DuCharme)表示,目前正在采取行动,应对纽约市急剧上升的枪支暴力犯罪,并将枪支和毒品案件列为新的优先事项,寻求比州一级更严厉的惩罚。

  • 向特朗普寄"毒信"的女子被捕 携带枪支逃往纽约州

    环球网9月21日消息,CNN21日援引一名美国执法官员消息表示,一名涉嫌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寄送含毒蓖麻的信件的女子已经被逮捕。2013年,为了陷害一名竞争对手,密西西比州男子詹姆斯·达其克将包含蓖麻毒素的包裹寄给当时总统奥巴马、共和党议员罗杰·维克及法官萨迪·霍兰德。

  • 枪支暴力猖獗!美国芝加哥又发生多起枪击 死者最小仅8岁

    目前,美国枪支暴力问题恶化。报道称,据芝加哥警方介绍,今年以来,枪支暴力在当地呈现出激增态势。对此,莱特富特称,芝加哥对枪支管控相对比较严格,她指责那些对枪支管控更为宽松的地区导致了这些非法枪支的流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