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香港:端午气氛浓厚 期盼稳定繁荣

2020年06月26日10:46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香港民众以传统方式欢度端午佳节,浓浓的节日气氛令人感受到整个城市正重回正轨,安定和繁荣稳步恢复。

  中午时分,香港的酒楼陆陆续续坐满了就餐的顾客 。许多香港市民带上一家老小或约上三五知己来到茶楼,点一壶好茶、两笼点心、几个粽子,热热闹闹地聚在一起,越聊越开心。市民们表示,端午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在这一天,家庭团聚、社会和谐美满是心中美好的期盼。

  划龙舟也是香港端午节的传统活动之一,今天(6月25日)的龙舟巡演在赤柱海滩举行,活动现场鼓声阵阵,场面激烈。龙舟巡演共有12支队伍参加,分别包括来自香港、内地和国外的选手。

文章关键词:稳定繁荣 划龙舟 选手 新闻联播 赤柱 社会和谐 茶楼 点心 粽子 海滩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香港国安法稳步实施 保障香港稳定繁荣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法律论坛2020于7月7日在香港举行。香港法学交流基金会主席 马恩国:昨天(6日)国家安全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根据国家安全法第四十三条,出台了一些执行实施的细则,细则很全面 ,涵盖多方面。

  • 香港各界:国安法保障香港稳定繁荣

    香港各界表示,相信香港国安法实施后,香港可以尽快恢复稳定繁荣,民众得以安居乐业。香港特区国安委成员、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表示,香港国安法实施为警队工作提供了法律保障,警队对维护国家安全充满信心。

  • 香港各界支持国安法 民众盼望恢复稳定

    香港各界继续积极发声支持香港国安法,认为国安法得到广大香港市民拥护和支持,必将为香港社会长治久安打开全新局面。香港市民 梁志明:国安法通过以后,我觉得香港安全得到保障了,我们一起去发展美好的将来,所以我期待未来香港繁荣稳定。

  • 越南外交部:尊重与支持中国“一国两制”政策 希望香港稳定繁荣发展

    7月2日,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黎氏秋姮在越南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越南尊重与支持中国“一国两制”政策,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希望香港能够保持稳定繁荣发展。

  • 越南外交部:尊重与支持中国“一国两制”政策 希望香港稳定繁荣发展

    7月2日,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黎氏秋姮在越南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越南尊重与支持中国“一国两制”政策,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希望香港能够保持稳定繁荣发展。

  • 香港各界:涉港国安立法让东方之珠更加灿烂

    在香港回归祖国23周年纪念日临近之际,香港社会各界纷纷举办系列活动,共同庆回归、迎立法。”  香港广西社团总会首席会长蔡加讚指出,香港市民坚决支持并热切期待涉港国安立法,法律将确保香港长治久安。

  • 南非官员:国安立法保障香港繁荣稳定

    南非外交部副总司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香港国家安全立法不仅对香港的稳定繁荣很有必要,也使全球多国受益。南非外交部副总司长阿尼尔·苏克拉尔表示,香港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通过香港国家安全立法确保为香港市民提供最佳的安全环境,这也是每个公民的期望。

  • 国际锐评丨繁荣稳定的新疆令美国政客的谎言不攻自破

    美方日前将所谓“2020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签署成法,肆意污蔑新疆人权状况,恶毒诋毁中国政府治疆政策,激起包括新疆2500万各族人民在内的中国人民强烈愤慨,也受到国际社会正义力量的谴责。

  • 习近平访问朝鲜:开启中朝友谊新篇 助力地区和平稳定

    6月20日至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朝鲜进行国事访问。习近平总书记此访,将同金正恩委员长回顾总结过去70年两国关系发展进程,就新时代中朝关系发展深入交换意见,引领两国关系未来方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