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际禁毒日,对毒品说不!

2020年06月26日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国新闻网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这些禁毒知识你了解吗?





制图:倪雯冰

编辑:高萌

责编:王珊珊



RECOMMEND


推荐阅读

成年人的崩溃太突然,幸亏有这一丝暖……

北京核酸检测费用谁来出?官方回应来了!

喜剧之王周星驰抵押11亿元豪宅?要悲剧的可能还不止他…



    文章关键词:国际禁毒日 喜剧 RECOMMEND 禁毒知识 王周 核酸检测 豪宅 毒品 抵押 阅读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际禁毒日 | 云南临沧边境集中销毁7.212吨毒品

      6月24日,云南省临沧市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在荷枪实弹的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公安特警等押送下,7.212吨冰毒、海洛因、大麻等毒品被送往辖区某工厂内进行集中焚毁。

    • 明知道是毒品,为什么总有人想去尝试?

      国际禁毒日,央视网记者专访精神心理医学专家何日辉,从科学的角度揭开毒品的神秘面纱,认清毒瘾的真实本质。远离伤害,向毒品说“不”!

    • 只要接触毒品就是犯罪吗?

      毒品是万恶之源,是人类的公害。“6·26”国际禁毒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禁毒研究室包涵副教授在接受央视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毒品的管制实际上是一个天平,既要合理地去使用它,又必须防止滥用。

    • 当“溜冰”“打K”等词不断出现,我们应该警惕什么?

      近年来,毒品正在以更加隐蔽的方式,不断触及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新类型毒品具有极强的伪装性、迷惑性和时尚性。国际禁毒日,央视网记者专访禁毒教育专家曲晓光。

    • 国际禁毒日 缉毒犬亮身手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阿拉山口海关开展“6·26 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查缉演练中,缉毒犬“英博”准确快速地搜寻到藏在行李箱中的毒品,可谓“大展身手”。一起来看看吧。记者:阿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