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启动“云招聘”5万多个人才需求等“你”来

2020年06月27日08:58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郑州6月23日电(王真、孙清清)23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暨网上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办。线上“云招聘”成为今年活动的一大亮点。目前,大会共征集到河南省4903家单位的9269个岗位,人才需求56830人。

  “为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更加注重线上引才聚才。”在启动仪式上,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刘世伟说,此次招聘活动岗位需求涉及71个专业,其中装备制造、医疗卫生、人工智能、公共事业、教育行业人才需求量较大。

  刘世伟介绍,今年6月到9月,河南举办毕业季高端人才网上招聘会,结合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专业领域人才需求等,将在夏秋两季分别举办大规模综合性网上招聘活动。此外,今年6月到11月面向境内外举办网上招才引智系列专题活动,聚焦装备制造、生物制药、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产业,分专题、系列化开展网上招才引智活动。

  此外,今年下半年,河南将适时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及企事业等用人单位,赴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知名高等院校开展招聘活动,各省辖市也将结合当地实际组织专题活动。

  刘世伟介绍,今年10月,河南还将举办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高新技术企业等广泛征集高端人才及项目合作需求,适时遴选组织一批具有行业代表性和发展潜力的用人单位,开展高端人才招聘、进行项目推介对接。(完)

文章关键词:人才需求量 高端人才 引智 高等院校 用人单位 医疗机构 装备制造 网上招聘 高校毕业生 教育行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人才供需两端活跃度加速上升 中小企业岗位多潜力大

    受疫情影响,一季度不少中小企业面临订单减少、市场需求下降等困难,一定程度上抑制了中小企业人才需求。从企业职位类型需求人数分布情况看,计算机、互联网、通信领域相关的人才需求量剧增,数字经济、互联网+、人工智能所涉及的职位,广受高校毕业生青睐。

  • 互联网人才都去哪儿?脉脉报告:字节跳动、腾讯和阿里巴巴

    纵观过去一年趋势,字节跳动对人才的需求量,领跑整个互联网行业,显著超过阿里巴巴和腾讯。字节跳动和拼多多的人才平均年龄仅为27岁,在众多互联网大厂中属于年轻化公司,而滴滴出行的员工平均年龄最高,为33岁。

  • 应届生期望就业的城市 郑州排名全国第8位

    郑州人才吸引力指数跃居全国前15名,是应届生期望就业的前10个城市之一。洛阳也进入了全国人才需求量前50个城市,平均月薪为6759元,排名全国第42位。前沿技术类岗位继续垄断高薪排行榜,推荐算法岗位的招聘月薪仍然最高。

  • 5G相关人才平均月薪14110元 北上深人才需求最旺

    近期工信部正式颁发了5G牌照,这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根据平台相关数据显示,2019年1-5月5G相关人才平均招聘月薪为14110元,北、深、上对5G相关人才需求量高居三甲,通信/网络设备行业为人才需求最大的行业。

  • 人才需求量身定制 河南“招才引智”全攻略尽在这场大会

    大河网讯 (记者 申华 牧堃 王双飞 实习生 贾志昊)招才引智看河南,“抢人”攻略尽在这场人才盛会!10月18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中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