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外卖小哥要了根薯条当蜡烛庆生,随后发生的事却把人们看哭了

2020年06月27日11:12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对大部分人而言

  过生日时吹个蜡烛不是什么难以实现的事

  但对为生计奔波的打工族来说一个像样的生日仪式或许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近日,一条暖心视频

  #外卖小哥借薯条过生日#上了热搜

  6月21日晚上9点左右云南昆明一外卖小哥走进一家快餐店等餐间隙他掏出手机拨通视频电话准备和很久没见面的父亲聊聊天

  由于夜里顾客较少店员听到了小哥与父亲的对话

  “他爸爸在电话里就问他,今天你生日有没有买个东西吃?他说没有,因为周末接单多,就忙忘了。他爸爸说不忙的时候去买点东西吃,虽然当时比较晚了,但他也听他父亲的,到那边跟我点了个汉堡。”

  随后店员们来了他们唱起了生日歌还将桌上摆满了炸鸡、薯条、可乐……

  汉堡插上“薯条”蜡烛番茄酱当作火“点”在薯条上店员们和外卖员一起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网友纷纷留言“小哥开心的样子让人看了觉得温馨又感动”

  愿每一个认真对待生活的人

  都被生活善良以待

  (责任编辑:刘思佳_ZS03)

文章关键词:薯条 外卖 蜡烛 视频电话 生日歌 掏出手机 番茄酱 父亲 过生日 对话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麦当劳汉堡薯条10年不发霉 保质期十年起你敢吃吗?

    近日,冰岛一个旅舍发现了一份存放了十年还没坏的汉堡套餐,2009年,麦当劳退出冰岛市场,一位名叫斯马拉森的男子买了最后一份汉堡套餐。如今,这个套餐被放在冰岛的一家旅舍里,旅舍老板称,食物没有发霉,只是包装旧了些。

  • 吃一公斤相当于250支香烟?这种鱼竟是一类致癌物,吃了很多年才发现

    在之前国家食药总局(现机构改革更名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致癌物清单》中,“一类致癌物”中的编号69位就是咸鱼。熏鱼当中所含的苯并芘同样是一种“一类致癌物”,它主要是由五个苯环组成的多环芳烃物质。

  • 英女王爱点外卖?英媒曝她最爱吃炸鱼薯条

    英媒日前爆料称,虽然王室有专职厨师负责女王的饮食,但她偶尔也会点炸鱼薯条外卖“解馋”。王室厨师达伦·麦格雷迪(Darren McGrady)透露,事实上,女王对食物没有过多的研究,相比之下,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对食物则“情有独钟”,称得上是“吃货”。

  • 哈佛教授称薯条是淀粉炸弹 1次只应吃6根

    【哈佛教授:一次只吃六根薯条 网友:听起来像虐待】小小的油炸薯条口感外脆内软,一直是人们的快乐源泉。但哈佛大学营养系教授埃里克·里姆警告说,它们是“淀粉炸弹”,一次最多只应该吃6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