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哈佛教授称薯条是淀粉炸弹 1次只应吃6根

2018年12月05日08:47  来源:新华国际

5034

  【哈佛教授:一次只吃六根薯条 网友:听起来像虐待】小小的油炸薯条口感外脆内软,一直是人们的快乐源泉。但哈佛大学营养系教授埃里克·里姆警告说,它们是“淀粉炸弹”,一次最多只应该吃6根。如果我们想要避免危及生命的心脏疾病,随后应吃沙拉来满足食欲。一些网友表示,道理我们都懂,但只吃6根听起来像是虐待。

文章关键词:虐待 炸弹 网友 教授 薯条 淀粉 哈佛大学 心脏疾病 食欲 营养系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被婆家虐待致死案”明日将重审,其表哥发声

    11月18日,方某洋的表哥谢树雷告诉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方某洋生命最后阶段被婆家控制自由,没有机会留下遗书等。“她是家里独生女,父亲已病逝,母亲有精神疾病。我们的诉求是严惩凶手,还死者公道。其母亲能老有所养。”

  • 4岁女童疑遭继母虐待进ICU,邻居称常听见孩子被体罚

    黑龙江省建三江垦区一名4岁女童凡凡(化名)疑因遭继母虐待致全身多处重伤,正在医院ICU接受治疗。曲某在创业农场雅居苑小区居住,受害女童的父亲于某于2019年5月与其同住此房,受害女童于某茜于同年10月份入住此房。

  • 4岁女童被继母虐打进ICU,拿什么打捞儿童沉没的呼救

    近日,4岁女童疑遭继母虐待被送ICU的话题被推上微博热搜。烟头烫、刀片划,脸上被划、嘴唇被剪伤、脑门现伤疤……如此残忍的施暴手段,别说受害者只是一个4岁的孩子,哪怕让成年人来面对,恐怕也是进入人间炼狱。

  • 80名中国公民在俄隔离遭虐待?不实

    近日,有自媒体传言称莫斯科警方暴力执法,虐待隔离人员,无故带走中国公民。使馆再次提醒中国公民严格遵守俄方的各项防疫规定,在俄遇到任何困难或遭遇不公正待遇,请第一时间与使馆联系。

  • 美国男子家中办斗鸡比赛 被警方以虐待动物罪逮捕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清水市一男子因在家中办斗鸡比赛,被当地警方以虐待动物罪逮捕。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旗下WFLA-TV报道,当地时间1月17日下午1点15分左右,警方接到市民投诉,称有人可能在开办斗鸡比赛。

  • 托育机构新规实施 有虐待婴幼儿记录个人禁止从业

    10月15日从国家卫健委获悉,《托育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和《托育机构管理规范(试行)》自10月8日起正式实施。新规规定,托育机构工作人员应满足无虐待儿童记录等条件。

  • 15秒3次!江苏常州一男童学游泳被教练拎起猛摔

    今年7月初,张女士到位于常州九洲新世界六楼的奇迹健身馆,为8岁的儿子报了一对一的游泳私教课。

  • 保姆推着婴儿转圈圈撞墙 宝妈发视频指证

    滨江行前保姆介绍所中介认为,“保姆应该没有扇宝宝巴掌,视频上的那个动作是保姆抚慰宝宝,让宝宝别哭闹。就此案而言,若查出宝宝确实存在伤害结果,或者从视频发现该保姆长期存在类似行为,根据《刑法》及《治安管理处罚法》,该保姆有可能涉嫌故意伤害。

  • 托育机构新规征求意见:禁止有虐待婴幼儿记录个人从业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信消息,近日,由国家卫健委组织起草的《托育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标准》)《托育机构管理规范(试行)(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范》)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依法建立托育机构及其工作人员黑名单制度,禁止有虐待、伤害婴幼儿记录的机构和个人从事托育服务。

  • 托育机构新规征求意见:禁止有虐待婴幼儿记录个人从业

    《标准》拟规定,托育机构应当根据场地条件、收托婴幼儿规模,合理配置综合管理、保育照护、卫生保健、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等工作人员。依法建立托育机构及其工作人员黑名单制度,禁止有虐待、伤害婴幼儿记录的机构和个人从事托育服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