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河南:深化“一站式”服务 确保农民增产又增收

2020年06月28日10:1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眼下,各地正开展夏粮收购工作,能否把丰收的粮食收储好将直接关系粮食安全。在河南,当地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深化“一站式”服务,确保让农民卖放心粮、舒心粮。

  在中央储备粮沈丘直属库,前来售粮的群众井然有序、络绎不绝。

  在滑县,今年粮食收购部门采取腾、并、建的方式,提前销售出库粮食19.2万吨,新建仓容1.8万吨,全力备足仓容,确保夏粮敞开收购;同时为优化服务质量,杜绝打白条现象,今年,滑县粮食收购部门实行“一卡通”系统进行收购,确保好粮食能卖个好价钱。

文章关键词:一站式 农民 增收 增产 一卡通 仓容 夏粮 粮食收购部门 滑县 粮食安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决胜2020】上蔡县:“集中托养”托养一人 脱贫一家

    “如果不是政府,我可能就活不成了……”在河南省上蔡县大路李乡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护工黄翠英提起往事,眼泪夺眶而出。数据显示,从2016年5月至2017年底,上蔡县先后在全县分三批共建成32个贫困家庭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实现了26个乡镇(街道)全覆盖。

  • 乐安为贫困群众筑牢健康“保障网”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乐安县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及“保基本、兜底线”的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加大保障力度,加强村级卫计室规范化建设,推行县级执业医师“一对一”帮扶制等,为贫困群众筑起了牢固的“保障网”。

  • 海南打造制度集成创新高地 对标国际最高开放水平推动投资便利化

    海南省委、省政府牢牢把握制度创新这个根本着力点,尤其是突出制度集成创新,不断聚焦深层次矛盾和结构性问题,大胆解放思想,破除利益藩篱,打造制度创新高地。11月8日,海南省发布第九批制度创新案例,外国人工作、居留许可联审联检一体化;社保关系转移“一次申请、全程代办”等6项制度创新案例对外公布。

  • 【中国的脱贫智慧】“重读 重解 重用”西畴精神丨民生福祉,看得见摸得着

    清晨,西畴县一中6个年级4400名学生在崭新的塑胶足球场上举行升旗仪式,足球场四周是整洁的校舍。”  “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西畴县按照“要脱贫教育先行”的思路,弘扬“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西畴精神,“扶智”与“扶志”两手抓。

  • 【中国的脱贫智慧】“重读 重解 重用”西畴精神丨民生福祉,看得见摸得着

    清晨,西畴县一中6个年级4400名学生在崭新的塑胶足球场上举行升旗仪式,足球场四周是整洁的校舍。”  “治贫先治愚,扶贫先扶智”,西畴县按照“要脱贫教育先行”的思路,弘扬“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西畴精神,“扶智”与“扶志”两手抓。

  • 不得拒收现金、不得将“健康码”作为通行唯一凭证……便利老年人,国办发文了!

    医疗机构应提供一定比例的现场号源,保留挂号、缴费、打印检验报告等人工服务窗口,配备导医、志愿者、社会工作者等人员,为老年人提供就医指导服务。实体办事大厅和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应合理布局,配备引导人员,设置现场接待窗口,优先接待老年人,推广“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改善老年人办事体验。

  • 我国已与26个国家和地区签署19个自贸协定

    厦门自贸片区现代码头,车辆在转运集装箱。对此,中国贸促会2019年依托地方贸促会在全国建立了50家自贸协定地方服务中心,开展自贸协定宣介、培训和论坛等活动130多场,受益企业超过1.5万家。

  • 川渝联动 户口网上迁移一站式办理已上线

    近日(11月10日),四川、重庆两地全域开展“跨省市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为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今年7月21日,成渝两地9区公安派出所统一启动“两地跨省市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试点工作,经过近四个月的试点,11月10日,川渝两地全域开展“跨省市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

  • 切实推动基层治理减负增效 提升国家治理效能

    截止2020年9月,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共协助全县各县直单位、镇(街)处理网民留言11万余条,平均每天90余个网民诉求得到回应或解决。民众联络所依托邻里中心建设,涵盖乐龄馆、童乐馆、律动馆、图书馆、民众俱乐部、社区卫生站等传统功能,随处可见看书、下象棋、打太极拳的居民身影。

  • 让文明新风吹到群众心坎上——多地新时代文明实践见闻

    题:让文明新风吹到群众心坎上——多地新时代文明实践见闻 针对大操大办酒席的乡风文明“痛点”,诸暨通过“一村一策”立规矩、“群众说服群众”倡新风、“堵疏结合”治源头等综合举措,凝聚文明共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