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侮辱、诽谤英烈行为拟规定为犯罪!

2020年06月28日16:35  来源:人民网

5034

28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将侮辱、诽谤英雄烈士的行为明确规定为犯罪。


草案规定,侮辱、诽谤英雄烈士,损害社会公共利益,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大家都在看


高校为毕业生定制钻戒!但是有个条件...

“西城大爷”传来好消息,祝福!

“螺蛳”拟被列入保护动物,螺蛳粉没法愉快吃了?


责编:翟巧红|编辑:乔梁


来源:@新华视点

喜欢本文,请点这里

    文章关键词:诽谤 犯罪 侮辱 螺蛳 螺蛳粉 高校 点这里 拘役 剥夺政治权利 乔梁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侮辱、诽谤英烈行为拟规定为犯罪

      @新华视点消息,28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将侮辱、诽谤英雄烈士的行为明确规定为犯罪。草案规定,侮辱、诽谤英雄烈士,损害社会公共利益,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 李国庆喊话俞渝希望离婚自由、公平分配股权,称俞渝从没爱过自己

      南方都市报消息,6月17日晚,李国庆在微博发布《关于离婚诉讼的公开声明》。”  喊话俞渝、呼吁离婚自由后,李国庆在最后还为自己的创业项目早晚读书打出了618促销广告。原标题:李国庆喊话俞渝希望离婚自由、公平分配股权,称俞渝从没爱过自己

    • 《粉碎标题党》:西方媒体抹黑WHO,成为政治诽谤行为的帮凶!

      随着世界各国的病例数和死亡人数不断攀升,愤怒、恐惧和指责也与日俱增。《华尔街日报》编辑部4月5日发表评论文章,《世卫组织提供虚假信息:世卫组织对中国点头哈腰,妨害全球疫情应对工作》。

    • 【地评线】齐鲁漫评:《明枪易躲 暗“毒”难防》坚决抵制谣言和恶意诽谤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漫画家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创作了一批抗击疫情的主题漫画,弘扬正气,鼓舞斗志,为抗击疫情加油。疫情发生以来,各种谣言和诽谤乘虚而入,伴随着病毒的四处传播,它们或制造恐慌,或颠倒黑白,其目的就是为了混淆视听、扰乱人心。

    • 姑娘被传与56岁保洁员有染 忍无可忍索性报警

      从11月中旬开始,一条花边新闻在某电影城内迅速蔓延开来:老宋与影城的一名女员工好上了......“老宋给过那女的1万多块,还买手机、吃的穿的,租房子也是老宋掏钱……两人已经发生那种关系了!”

    • 一个敢发一个敢领!鸿茅药业获“履行社会责任明星企业奖”!评委会这样回应

      据相关资料显示,中药协会成立于2000年,在民政部登记,旗下34个分支机构,每个机构均可各自发展会员,会籍由中药协会统一管理。截至12月24日,中药协会共有385家企业会员单位,其中副会长单位65家、理事单位55家和会员单位265家,按此计算,2019年中药协会最多可获得会员费382.5万元。

    • 张丹峰就恶意诽谤发声明:已取证依法维权

      5月6日,张丹峰工作室针对网络中出现大量针对其侮辱、诽谤(包括出轨之类的诽谤)以及恶意篡改图片做成坟墓照的行为,发表声明。声明中称,严厉谴责并警告相关网络用户立即删除针对张丹峰先生的侮辱、诽谤信息,并停止传播、转载相关内容。

    • 电影撤档,老公吸毒,倒霉的白百何这几年也太惨了吧

      天的时候,爆出吴秀波疑似“下套”让陈昱霖被捕。底下的评论,排名前几的风向开始骂女方活该,有一个还心疼吴秀波是不是在横店伺候陈昱霖,点赞1万多。爆出出轨后,虽然陈羽凡出面澄清说是2015协议离婚,但一个月后,他又借着酒后吐真言,骂白百何野的无耻。

    • 贾跃亭遭美国政府调查?自媒体诽谤被诉后道歉

      从去年7月份开始,一家名为“顾颖琼博士说天下”的自媒体不断对贾跃亭爆料。尤其是当年9月中旬,该自媒体爆出“贾跃亭正在美国申办绿卡并着手成立海外信托基金”的消息引起哗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