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李国庆喊话俞渝希望离婚自由、公平分配股权,称俞渝从没爱过自己

2020年06月18日09: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南方都市报消息,6月17日晚,李国庆在微博发布《关于离婚诉讼的公开声明》。他再次喊话俞渝,表示希望离婚自由、公平分配公司股权,“俞渝,世间没有不散的宴席,缘分尽了,大家体面分手,各自安好,你有你的下半场,我找我的第二春。”

离婚.jpg

  6月15日,李国庆和俞渝的离婚案二审在北京开庭。据了解,此次开庭李国庆和俞渝双双现身,但两人全程无交流。

  李国庆在庭审结束后,告诉在场的媒体,俞渝在庭审中通过两人曾一同旅游、送玫瑰花和李国庆送去的土特产蘑菇来证明双方感情未破裂,对此李国庆表示,“我这都分居两年零五个月了,还得质证感情破裂与否”。

  随后,李国庆离婚难一事迅速引发网友热议。

  6月17日,李国庆在声明中表示,从去年10月遭到俞渝“诽谤”后,两人就已经恩断义绝,“何况,她也早已经不爱我——甚至我觉得,她从来也没爱过我,爱过我,怎么可能会让我签下那么多吃亏的协议,而我因为信任,连内容看都不看,如非利用这些信任,她怎么可能一步步将我逼出当当管理中心,鸠占鹊巢?”

  李国庆还透露,他认为俞渝不离婚的目的是拖延离婚程序、控制当当,“且不能排除通过赢得时间转移资产的可能。”

  在声明中,李国庆喊话俞渝,希望尽快离婚,“俞渝,世间没有不散的宴席,缘分尽了,大家体面分手,各自安好,你有你的下半场,我找我的第二春。离婚自由,公平分配各45%,8%小股东都在支持我,谁才是当当真正最合适的leader?我现在就敢要求召开股东大会裁决,你敢吗?我还愿意员工集体匿名投票表态,你愿意吗?”

  喊话俞渝、呼吁离婚自由后,李国庆在最后还为自己的创业项目早晚读书打出了618促销广告。

早晚读书.jpg

  (李国庆声明)

  原标题:李国庆喊话俞渝希望离婚自由、公平分配股权,称俞渝从没爱过自己

文章关键词:李国庆 俞渝 离婚自由 离婚程序 公平分配 诽谤 当当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国庆回应“杀妻”:分居后她多次带男子回家过夜

    ”李国庆表示,从2018年1月5日正式分居后,俞渝就更换了门锁不让我回家,之后不仅污蔑我去世的父亲,还对我进行了盯梢和跟踪,并且俞渝分居后还多次带男子回家过夜。”  “回想起从2018年1月5日正式分居后,俞渝就更换了门锁不让我回家,之后不仅污蔑我去世的父亲,还对我进行了盯梢和跟踪,并且俞渝分居后还多次带男子回家过夜。

  • 李国庆和俞渝被儿子起诉 喊话:法庭见

    李国庆和俞渝被儿子起诉了。时间来到2020年4月26日,李国庆带人去当当网“抢”走几十枚公章、财务章,并宣布已当选当当网董事长和总经理,“依法”接管当当。

  • 李国庆和俞渝被儿子告上法庭 专家解读“庆俞年”新剧情

    8月9日晚,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发表公开信称:自己和俞渝被儿子告上法庭,目的是要求法院确认我和俞渝为他代持当当股份的代持协议有效。“目前不了解李国庆、俞渝与儿子签订代持协议的背景,不清楚背后的真实原因和目的。

  • 李国庆和俞渝被儿子告上法庭 专家解读“庆俞年”新剧情

    8月9日晚,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发表公开信称:自己和俞渝被儿子告上法庭,目的是要求法院确认我和俞渝为他代持当当股份的代持协议有效。“目前不了解李国庆、俞渝与儿子签订代持协议的背景,不清楚背后的真实原因和目的。

  • 当当网内部披露李国庆夺章事件进展:章已追回,恢复正常运营

    7月7日上午,当当网官方微博称,李国庆再次诉诸武力,带二十多人,清晨强行进入当当,撬开多处保险柜,拿走资料。原标题:当当网内部披露李国庆夺章事件进展:章已追回,恢复正常运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