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长江葛洲坝开闸泄洪

2020年06月29日08:48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5034

长江葛洲坝开闸泄洪

  长江葛洲坝开闸泄洪

  2020年6月28日,位于湖北省宜昌市的长江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开闸泄洪。

  据葛洲坝电厂介绍:从6月24日开始葛洲坝迎来今年首次最大入库流量。三峡集团长江电力葛洲坝电厂根据调度安排开启泄水闸泄水防洪。从6月27日开始湖北宜昌持续降雨,最大降雨量超过了130毫米,长江上游山洪爆发,葛洲坝加大了泄洪量,出库流量超过了32000立方米/秒。黄善军/人民图片

文章关键词:长江电力 长江上游 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 电厂 防洪 三峡 泄水闸 大降雨量 山洪爆发 流量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峡电站机组今年首次全开运行

    (记者李婕)日前,三峡集团长江干流四座梯级电站——三峡、葛洲坝、溪洛渡、向家坝水电站共82台机组实现2020年首次全开运行,总出力达3953万千瓦,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清洁能源动力保障。据了解,三峡电站供电范围覆盖湖北、湖南、江西、河南、广东、上海、江苏、浙江、安徽、重庆等10个省市,去年全年发电量达968.8亿千瓦时。

  • 长江干流四座梯级电站2020年首次全开运行

    三峡集团长江干流四座梯级电站——三峡、葛洲坝、溪洛渡、向家坝水电站共82台机组,23日实现2020年首次全开运行,总出力达3953万千瓦。据了解,三峡电站供电范围覆盖湖北、湖南、江西、河南、广东、上海、江苏、浙江、安徽、重庆等十个省市,去年全年发电量达968.8亿千瓦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