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天天向上》主持人考试作弊!刚刚道歉

2020年06月29日16:11  来源:映象网

5034

刚刚,高天鹤登上了新浪热搜第一。

原来,今天(29日),湖南广电总局发布通告,称高天鹤主持人考试笔试作弊,经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取消高天鹤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

湖南广播电视局的公告。

中午1时许,高天鹤发长文道歉,痛心因自己的一时糊涂让自己珍视的平台和节目造成了负面影响,痛心辜负了爱自己的粉丝和观众朋友。

高天鹤对作弊事件发布道歉信。

    文章关键词:天天向上 高天鹤 考试作弊 南都 民国风流 好老师 魏晋风流 江姐 视频 道歉信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天鹤主持人考试作弊被举报 经调查取消其成绩

      6月29日,湖南广电总局发布通告,称高天鹤主持人考试笔试作弊,经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取消高天鹤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随后,高天鹤发长文道歉,称自己这一年在勤勤恳努力希望通过真才实学赢得证书,近日来痛心因自己的一时糊涂让自己珍视的平台和节目造成了负面影响,痛心于辜负了爱自己的粉丝和观众朋友。

    • 汪涵回应怒斥粉丝

      汪涵在《野生厨房》回应王一博粉丝事件:“有一些小姑娘用我不能接受的方式,表达了对王一博的喜爱。今年7月,有网友爆料天天向上录制间隙,王一博粉丝大喊“妈妈爱你”,被汪涵现场怒斥“有病”,汪涵最后还补了一刀:不知廉耻。

    • 暴露年龄系列!这些老牌综艺,你看过几部?

      近些年的综艺节目可谓如雨后竹笋,增长之势可谓迅猛。纵使综艺节目名目繁多,更新换代快,但仍旧有一些老牌的综艺节目在观众心目中“屹立不倒”。而主持团队也从当初的何炅、李湘和维嘉逐步发展成今天的快乐家族:何炅,维嘉,谢娜,吴昕和杜海涛。

    • 金晨新男友身份疑曝光:曾《天天》中约会

      近日,有媒体拍到金晨与一白发男生深夜约会的照片。随后,有网友指出男方疑似曾参加《偶像练习生》的董又霖,二人曾在《天天向上》中约会。7月初,金晨和董又霖一起参加了《天天向上》的“相亲环节”;节目中的两人还有相同的兴趣爱好,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两人的甜蜜,因此引来大批网友讨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