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正文

【地评线】映象网评: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增强群众“获得感”

2020年06月29日14:52  来源:映象网

5034

云飘水流草木长。环境状况动态变化,环保要求不断提高,生态考评的题库也逐渐丰富。(人民网)

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我们逐步调整发展思路,更加深刻突出了生态文明的地位与影响力。尤其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在生态文明建设上投入力度持续加大,各种配套政策措施不断出台。

围绕着生态文明建设,我们也开展了各种形式实践探索,对生态文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各级党组织集中力量进行了各种形式的生态文明教育,注重增强党员干部的生态文明发展自觉性,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参加到各种产业结构调整工作中,这对于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发展好生态文明、切实推动影响生态文明发展问题的解决都有着重要意义。

实践证明,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从政治、经济、文化及社会民生改革发展的每一个环节上切入,这样才能确保生态文明建设在社会发展制高点上统筹一切,对于保障全面深化改革的质量也有着重要作用。

在生态文明建设上,需要突出用好先进的生产技术,注重对传统生产模式的改造,这样才能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成效。在综合以上工作的基础上,最终需要将生态文明建设落脚到考核考评工作上,严格按照生态文明建设相关标准进行,突出标准的示范引领作用,这样才能真正地将生态文明建设落到实处,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让人民群众满意。(宋谦)

文章关键词:生态文明建设 环境 环保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