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高天鹤回应主持人考试作弊:为错误行为感到羞愧

2020年06月29日14:4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6月29日中午,高天鹤就被取消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一事发文道歉,称:“为自己心存侥幸的心理和错误的行为感到羞愧,自责痛苦反省自己为什么没有认真准备,好好珍惜。”

据了解,28日,湖南广电总局在官网上发布了“关于广电纵容高天鹤等人主持人考试作弊事件零进展的疑问”。经调查,高天鹤参加了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编辑记者、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考点为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考场号为27,座位号为21,由于其口试成绩为C,高天鹤并未取得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经核实,高天鹤在笔试考场有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根据《广播电视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经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取消高天鹤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

高天鹤,1993年7月26日出生于中国,中国内地假声男高音歌手、歌剧演员、主持人,2018年,以演唱成员的身份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新形态声乐演唱节目《声入人心》,并拿到了“最终首席” 。2019年,作为声入人心男团的音乐合伙人参加湖南卫视音乐竞技节目《歌手2019》;同年,作为实习主持人参加湖南卫视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7月,高天鹤通过《天天向上》实习考核正式转正;12月4日,宣布加入环球音乐集团旗下的Decca音乐厂牌,与蔡程昱、鞠红川、仝卓组成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 。2020年1月24日,在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上与杨洪基、霍勇等演唱歌曲《黄河颂》 ;3月,随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以奇袭歌手身份加盟湖南卫视音乐节目《歌手·当打之年》。

文章关键词:高天鹤 回应 主持人 考试 作弊 道歉 湖南 广电 责编:程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