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最高100万港元 梁振英发文悬赏捉“汉奸”

2020年06月30日15:34  来源:北京日报

5034

  (原标题:最高100万港元,梁振英发文悬赏捉“汉奸”)

  刚刚,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前特首梁振英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称,鼓励举报及协助拘捕违反“涉港国安法”的人士,最高赏金可达100万港元。

  梁振英在帖文称,“803”基金悬赏最高100万港元,鼓励举报及协助拘捕违反“涉港国安法”的香港及其他地区人士、提供在逃犯罪人士现况以及提供任何其他有关情况。文中公布了举报电话,并称举报信息会绝对保密。

  许多网友在帖文下方留言,有网友称,“举报汉奸,这么有意义,一分钱都不要。”还有网友回帖称,“完全支持”。

文章关键词:汉奸 梁振英 全国政协副主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汉奸试题”事件后续:香港考评局两人辞职!

    香港中学文凭考试(香港“高考”)历史科试卷中出现疑似美化日本侵华的问题试题,引起社会谴责。香港教联会副主席邓飞表示,考评局人员的工作比一般教育工作者、教育局更为敏感,而大众对他们的职业操守期望更高。

  • 支振峰:是谁给了方方“日记”春天?

    作为文学上的非虚构写作,方方在“封城日记”中有客观全面、如实记述武汉封城生活的道义责任和伦理要求。也要看到,方方文字的主基调是晦暗的,她对封城期间武汉市民生活的描述,尤其是对疫情防控的描述,显然是不全面的。

  • 马晓云:侠肝义胆除汉奸 铁血抗日映丹心

    在山东省淄博市革命烈士陵园内苍松翠柏掩映下,鲁中地区著名抗日英雄马晓云的墓碑安然矗立。1944年1月,根据中共山东分局、山东军区的指示,清西军分区改为渤海军区第6军分区,马晓云任副司令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