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明起全国发放100亿跨城通用消费券!郑州支付宝用户抢券攻略来了!

2020年06月30日16:1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郑州市民定好闹钟!全国通用版100亿消费券明早开抢,连抢17天,全国通用!明起发100亿消费券覆盖上千万店铺,小店可继续报名!

据了解, 明天(7月1日)起,规模100亿的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每天早上8点、12点,郑州用户上支付宝搜「717」就可以领取,每次可一键领取3张,分别为10-2、30-5,60-10,可以连续领17天,当天领券,当天使用。

现在上支付宝搜索「717」,可设置开抢提醒。这是继全国200多城市发放地方版消费券后,支付宝首次发放的全国范围跨城通用消费券。

消费券在哪些商家可以使用呢?除了一些知名的大商家,为扶持小商家,此次再小的店也可以报名支持消费券核销,报名过程只需一分钟。到目前为止,全国已有上千万店铺支持全国版消费券使用。支付宝区域拓展中心河南总监王恒透露,在郑州有超过21万家商家支持支付宝消费券,不仅有充满烟火气的小店,还有世纪联华、正道思达等大型连锁超市(便利店),商户覆盖范围广泛,可以充分满足大家的消费需求,并且不少商家在支付宝消费券满减的力度之上又叠加了额外的福利,多场景叠加下,7月郑州市民可享受的消费福利,马力十足。

商家主动报名的数量还在增多。支付宝方面表示,活动开始后,商家依然可以在支付宝搜索「消费券报名」完成报名,报名成功后实时生效。

从过去四个月里200多城市政府陆续发放消费券的结果看,每发放1元支付宝消费券,可拉动8元消费;4月3日与28日的郑州第一、二批消费券发放,涵盖购物、餐饮领域,消费交易笔数靠前的分别是零售业和餐饮业。第一批带动消费5.5亿元,杠杆比例达到1:14,2亿以上消费流入小微商家,郑州也成为消费券发放城市中的一匹黑马。

消费券的发放,已经变成提复商复市、振消费的一个有力抓手,而且能有效推动小店数字化发展,这次全国版消费券,其实是市场从政府手上接棒的象征,从政府主导,变成政府、平台、商家共同参与,进一步推动消费活跃度,刺激数字经济发展,助力郑州追赶超越。

数字化越彻底的小店,抗风险能力和发展潜力都越高。香雪儿企划部薛经理说,香雪儿旗下60多家店均可以使用消费券,结合商家推出的满赠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整体客流量增长约35%,大大缓解了疫情带来的损失。传统商家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趋势,香雪儿希望搭载支付宝717活动快车,积极通过数字化营销手段,线上线下相结合,再迎一波消费热潮。

“哪怕只有一张收钱码的路边小店,都可以享受到消费券带来的数字化红利。有感知的消费券报名,是小店主动拥抱数字化迈出的第一步。”支付宝消费券产品经理陈冠华介绍道。

近三个月,消费券、免息券、外卖成小店经营拉动效应最高的数字化“三驾马车”,使用过其中任一数字工具的小店,流水高出平均值146%,而同时使用这三样工具的小店流水则高出平均值228%。

“除了支付宝补贴的全国版消费券外,商家在消费券的基础上可以自愿加码,提升优惠力度,吸引更多客流。”陈冠华说。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1260万数字化小店单周收入实现了同比增长。

文章关键词:全国 100亿 消费券 郑州 支付宝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媒:无处过冬 疫情令无家可归者处境更艰难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5日报道,随着冬季到来,大量无家可归者越来越难以安全地待在户外。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收容所能容纳的人员数量有所下降,不少无家可归者可能无法进入收容所过冬,处境越发艰难。

  • 象棋业余高手角逐“安徽棋王”

    12月5日,2020全国象棋业余棋王“恒泰杯”安徽赛区总决赛在合肥开枰。本次比赛男子前三名、女子冠军选手组成的安徽恒泰代表队,将参加12月7日在成都举办的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总决赛。

  • 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100强出炉 河南占7席

    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1日发布2020年《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报告显示,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100强中,河南共有7席上榜,分别是新郑市(第52位)、济源市(第65位)、永城市(第68位)、新密市(第73位)、巩义市(第74位)、中牟县(第80位)、长葛市(第99位)。

  • 联播pro:全国县域经济竞争力100强出炉 河南占7席

    郑州今日限行:双号。

  • 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多地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公益力量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的最高气温只有四五摄氏度,近百名无偿献血志愿者从河北省血液中心出发,身穿统一的红马甲徒步宣传献血知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