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家相册》特别节目:因为我相信

2020年06月30日17:19  来源:新华社

5034

  是什么,让他们这样选择?

  2岁时与爸爸见了最后一面,

  她用一生去读懂父亲。

  在生命的最后几分钟,

  父亲究竟想了什么?

  丈夫病逝,

  她始终对一件事难以释怀。

  如果凑齐了那一双“鸳鸯”,

  夫妻是否就能相守白头?

  那个旧箱子打开时,

  她第一次知道,

  丈夫藏了大半辈子的秘密。

  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打开本期《国家相册》特别节目,

  寻找所有答案。

文章关键词:特别节目 鸳鸯 国家相册 丈夫 父亲 夫妻 释怀 箱子 答案 生命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天十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别节目《直播黄河》走进内蒙古

    9月18号到9月30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每天上午10点在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推出特别节目《直播黄河》。从黄河源头出发,穿越九省区,追寻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黄河,水陆空全方位展示黄河生态治理的成就,多视角报道黄河两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 回放:“网络安全 e同守护”特别节目

    作为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重要活动的创新之举、“网络安全 e同守护”特别节目,于今晚在郑州揭开面纱,并通过电视、网络等多家平台面向全国播出。

  • 发布!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不可不知的细节

    全民网络安全知识竞赛:面向广大网民开展的在线知识答题活动,最终将评选出10位网络安全达人并给予现金奖励。主题日等活动:举行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主题日活动,以及线上对话、“强网杯”网络安全挑战赛、网络安全微课征集等活动。

  • 9月4日《梨园春》特别节目“美丽乡村唱起来新密站”成功举办!

    《梨园春》美丽乡村唱起来—新密站”于 2020年9月4日晚19:00在在新密慢城幸福路溜娃广场隆重上演 戏迷擂台赛是《梨园春》经典的节目形式,现场观众用打分器,选出心中最喜爱的选手 

  • 这场“为您服务”的盛会不简单!总台直播带你看→

    在常见的货物贸易中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我们花钱买到的 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实物商品 而在服务贸易中 我们购买到的是卖家提供的服务 根据世贸组织的定义 服务贸易分为 教育服务等12大领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