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V视】“百花”之后看“幸福浪花” 这场直播一定要看!

2020年09月25日19:04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5034

  这场直播一定要看!

  央视特别节目《直播黄河》开启“河南时间”

  看巨变 看幸福

  《大河之南 水清安澜》

  9月27日、28日上午

  央视新闻频道 央视新闻客户端

  河南卫视 大象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

  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百花 央视新闻 客户端 大河之南 水清安澜 直播黄河 河南卫视 特别节目 频道 大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冬雨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9月26日晚,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少年的你》中周冬雨饰演的陈念,性格内向,是学校里的优等生,努力复习、考上好大学是她唯一的念头。

  •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学生影评 推介活动汇报仪式在电影小镇召开

    ​金鸡百花,“豫”见郑州。9月26日上午,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学生影评推介活动汇报仪式,在郑州打卡新地标——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举行,对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学生影评推介活动的作品和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180篇影评作品从35万篇投稿中脱颖而出,其中12篇获得特别表彰作品,24篇获得一类作品,36篇获得二类作品,48篇获得三类作品,60篇获得优秀作品,另外还有60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 回放:星光熠熠! 大众电影百花奖 光影盛典耀郑州

    以匠心铸就百花奖杯,用胶片浓缩千年之魂。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黄河之滨郑州举行。注重传承、勇于创新,全新面貌,百花绽放,“豫”见郑州!

  •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郑启幕

    9月24日晚,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星空放映”启动仪式在郑州博物馆新馆文化广场举行。9月24日晚,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星空放映”启动仪式在郑州博物馆新馆文化广场举行,正式拉开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活动帷幕。

  • 直播:群星闪耀!8小时不间断 直击百花现场

    以匠心铸就百花奖杯,用胶片浓缩千年之魂。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黄河之滨郑州举行。注重传承、勇于创新,全新面貌,百花绽放,“豫”见郑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