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守初心,送安全,颂党恩!郑州交警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2020年07月01日10:0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张占红)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出彩郑州交警人”理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提高广大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郑州交警志愿服务队走进所在的新田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6月30日下午,交警支队机关党员民警和交警七大队青春铁骑志愿者走进新田社区,在社区鹿港小镇设立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站,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讲解交通安全常识,普及法规。                      

小区居民纷纷驻足,志愿者们就“一盔一带”、交通违法行为、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车驾管业务等方面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面对市民的疑惑,党员民警和志愿者们一一耐心解答,细致专业的回答解开了他们的心中疑惑。                                             

在党的99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开展这次交通法规宣传,这是郑州交警用自己的方式守初心、送安全、颂党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通过此次宣教活动,提高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民警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奉献精神和党性修养,激发了党员民警爱岗敬业、服务群众、争做先锋的热情。

文章关键词:初心 安全 郑州交警 实际行动 建党节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对共产党员的谆谆教导

    2020年12月3日,党中央决定,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张定宇为什么学医?背后竟有这样痛的经历……

    奔走在危重病人身边 疫情期间,张定宇带领同事 誓死捍卫有疫情“风暴眼”之称的 

  • 关于革命文化,习近平总书记这么说

    革命文化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与改革中创造的,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

  • 【每日一习话】风高浪急之时 我们更要把准方向

    习近平:我们都在同一艘船上。在今年多场多边峰会上,习近平主席密集阐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主张,回应时代之问,给出中国方案。“我们都在同一艘船上”,风高浪急之时,人类唯有团结合作、同舟共济,才能应对全球性风险挑战,才能乘风破浪,行稳致远,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 给力!我们的“十三五”

    我们不惧挑战 也不畏险阻 “十三五”,发展的脚步 有目共睹 听我数一数 出门不带钱包叫作移动支付 北斗卫星让你不再迷路 

  • 初心印记 | 24个字,蕴含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强大基因”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也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坚实根基。习近平总书记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前排右二),“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前排左二)、张定宇(前排右一)、陈薇(前排左一)颁授勋章奖章。

  • 初心印记 | 文化产业:巨大的人才蓄水池

    昔日,这里是长沙最大的城中村,如今,它已蜕变成人才聚集的文创高地。9月17日下午,浏阳河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V谷”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考察时指出:“文化产业是一个朝阳产业。

  • 厉害了,我们的“十三五”

    我们不惧挑战 也不畏险阻 “十三五”,发展的脚步 有目共睹 听我数一数 出门不带钱包叫作移动支付 北斗卫星让你不再迷路 

  • 决胜2020丨心有所“薯”,甜蜜的事业

    2020年11月,记者来到陕西西乡白龙塘镇。这亲切而熟悉的味道,开启了我们寻访甜蜜事业的一天……

  • 初心印记|从千年莫高探寻信心之源

    2019年8月19日下午,敦煌莫高窟,参观游览的群众激动地欢呼起来,正在甘肃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这里。”  在习近平总书记心中,历史文化遗产不仅生动述说着过去,也深刻影响着当下和未来;不仅属于我们,也属于子孙后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