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光山:皖西大白鹅唱响致富歌

2020年07月03日08:02  来源:新华网

5034

  7月1日,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凉亭乡王湾村,一名社员正在放养皖西大白鹅。

  据介绍,这群大白鹅属于新天地生态养殖合作社。2019年初,该合作社投资兴建了皖西大白鹅养殖产业园,引进相关鹅苗及养殖技术,年销售额达130余万元。

      此外,该合作社还将相关养殖技术传授给当地农户,让更多农户通过养殖大白鹅走上脱贫致富之路。新华网发(谢万柏 黄晓婉 摄)

文章关键词:白鹅 西大 合作社 致富 农户 养殖技术 生态养殖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春节快乐鸭、汝南卤烧鹅 有这些美味春节餐桌就配齐~

    中国民谚称“腊月二十七,宰鸡赶大集”。”  大鹅卤熟出锅,淋上独家酱汁,提色增香,但烤鹅的制作还未完成。”  生鹅又一次下满了锅,这是今天的第三批了,炉火不熄,王玉建还得继续围着锅台转下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