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缅甸帕敢翡翠矿区塌方:162人遇难

2020年07月03日10: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缅甸帕敢翡翠矿区发生大规模塌方 遇难人数上升至162人 54人受伤(来源:视频综合)

  北京时间21:33消息

  截至当地时间19时,消防部门表示已经找到162名遇难者遗体,54人在事故中受伤。这也是目前为止,缅甸遇难人数最多的一次矿难。

文章关键词:帕敢 矿区 塌方 翡翠 人数升 缅甸 矿难 遇难者遗体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都说男戴观音女戴佛?这个真的有啥根据么?

    精美飘花手镯,市场指导价16800元,最后清仓一口价只需2980 元,仅剩50只。精品白玉手镯,市场指导价49800元,最后清仓一口价只需7880元, 全场仅剩60只。郑州主会场:金水区花园路88号【河南饭店5号楼】(金水路与花园路交叉口紫荆山公园斜对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