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华南理工女研究生支教途中遭遇车祸去世

2020年07月03日10:28  来源:梨视频

5034

  22岁女研究生支教中车祸去世,曾规划64岁终老捐器官(来源:梨视频)

  近日,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李莎在广西桂林支教途中遭遇车祸,不幸离世。父亲回忆,他从小就激励女儿,农民的孩子一定要拼搏,女儿也相信知识改变命运,走出大山学有所成后,回报家乡。在整理遗物时,他发现女儿曾为自己规划“生命线”,最末一行写着:64岁孤独终老,捐器官。

文章关键词:捐器官 支教 女研究生 车祸去世 生命线 规划 女儿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4岁女教师去世捐器官救6人,网友:天使留下了她的礼物

    9月30日晚,中秋节前夜,虽然经重医大附二院江南院区医生全力抢救,沈倩最终还是因为脑干功能的衰竭,导致脑死亡。”  10月1日,在重医大附二院江南院区,56岁的沈应才在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表上替女儿沈倩签下姓名,并郑重摁下手印。

  • 34岁瑜伽教练捐器官让7人重获新生,丈夫:这样感觉她还继续活着

    因脑动脉瘤破裂34岁的瑜伽教练陈亚亚(化名)被诊断为脑死亡陈亚亚的丈夫黄先生和家人商量后决定捐献陈亚亚的器官让她的生命以另一种方式延续 手术室外,陈亚亚的丈夫黄先生拿着两人的最后一张合影,眼角噙满泪水。

  • 全家6口人,4人患重病!周口14岁男孩含泪写遗书捐器官

    张雨航的父亲张留强说,家里看病的花销已高达数十万元,现在,他和妻子在北京陪着大儿子看病,而12岁的小儿子在家照顾年迈的爷爷奶奶。父母陪着14岁的哥哥张哲在北京看病,照顾爷爷奶奶的重担就落在了这个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曾接受过心脏病四联症手术的少年身上。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