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于蓝遗体告别式举行 葛优田华现身送行

2020年07月06日08:52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于蓝遗体告别式于5日在八宝山公墓举行,亲友现身为其送行。因在电影《白毛女》中扮演“喜儿”而被观众熟知的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现身于蓝八宝山公墓告别式,与于蓝之子田壮壮拥抱。葛优、陆川等也现身告别。蓝天野、雷佳音、黄晓明等众多演员为送别于蓝献上花圈。(宫德辉/图)

文章关键词:葛优 著名电影 于蓝 表演艺术家 遗体告别 田华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演员谢园去世,勾起太多喜剧往事

    谢园演艺生涯的高低起伏背后,亦是中国喜剧表现形式的几番更迭。在九十年代,他与葛优、梁天一起被称为中国内地的“喜剧三剑客”,他们仨合作了不少喜剧作品。谢园演艺生涯的高低起伏背后,亦是中国喜剧表现形式的几番更迭。

  • 谢园去世享年61岁 曾与葛优梁天合称喜剧三剑客

    据演员梁天证实:电影演员、原北京电影学院教师谢园先生,于2020年8月18日突发心脏病,经多方抢救无效,不幸逝世,享年61岁。谢园1959年6月17日出生于北京,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拍摄《棋王》《大喘气》《天生胆小》等多部作品,与葛优、梁天多年来友谊深厚,曾被称为中国内地“喜剧三剑客”。

  • 谢园去世享年61岁 曾与葛优梁天合称喜剧三剑客

    8月18日,电影演员、原北京电影学院教师谢园先生突发心脏病,经多方抢救无效,不幸逝世,享年61岁。谢园和葛优、梁天多年来友谊深厚,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曾被称为中国内地“喜剧三剑客”。

  • 《两只老虎》热映,赵薇:监制和表演对我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

    由李非执导,赵薇监制并主演,葛优、乔杉领衔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两只老虎》已于11月29日在全国公映。赵薇则透露了当初监制并主演《两只老虎》的契机,并坦言这两项工作对于她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

  • 38℃!40℃!39℃!气温超33℃,做这7件事可能会要命!千万要当心

    3、若远离医院,应将病人脱离高温环境,用湿床单或湿衣服包裹病人并给强力风扇,以增加蒸发散热。4、若病人出现发抖,应减缓冷却过程,因为发抖可增加核心体温(警告:应每10分钟测1次体温,不允许体温降至38.3℃,以免继续降温而导致低体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