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南阳方城县三里河桥下现女尸,初判为重大刑案

2020年07月06日15:41  来源:平安南阳

5034

  2020年7月2日,方城县释之街道办事处方社快速通道三里河桥下发现一具女尸,经侦查系杨集镇韩某某,初步认定为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经初步调查,韩某某,女,汉族,1990年10月18日出生,身高157cm,体胖,短发,衣着不详,患有精神病。2020年6月13日离家外出后发生交通事故致死。望目击者或知情者积极提供线索,对举报线索经查证破获案件的,对举报人奖励现金人民币5000—10000元,并对举报人保密。同时正告犯罪嫌疑人,及早打消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否则予以严惩。

  举报电话:11013938950059(孙警官) 13838760809(王警官)

  方城县公安局2020年7月4日

文章关键词:女尸 方城县 刑案 三里河 举报人 犯罪嫌疑人 精神病 刑事案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拉杆箱内发现女尸,25岁左右

    6月26日,郑州警方发布悬赏通告称,河南郑州航空港区发现一具女性尸体藏匿拉杆箱,凡提供重要线索者,警方奖励人民币5万元。前述悬赏通告载明,被害人为女性,25岁左右,身高1.50米左右,头发长约30厘米,栗色染发(发根部有10厘米黑发),死亡时间3个月以上。

  • 郑州一拉杆箱内发现女尸,尸体高度腐败,警方悬赏5万征集线索!

    6月26日,郑州公安局航空港分局发布一则悬赏通告称,2020年6月20日,在郑州市航空港区鄱阳湖路与凌空街交叉口东南角处发现一个拉

  • 郑州街角发现一拉杆箱内藏女尸,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

    6月29日,记者了解到,6月26日,河南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发布悬赏通告称,6月20日,在郑州市航空港鄱阳湖路与凌空街交叉口东南角处,发现一个拉杆箱,箱内有一具女性尸体,尸体高度腐败,初步判断为刑事案件,被害人为女性,25岁左右,身高1.50米左右,头发长约30厘米,栗色染发(发根部有10厘米黑发),死亡时间3个月以上。

  • 吓!死!人!郑州游园草丛藏“人头”行人吓一跳

    12月14日晚,郑州东风渠游园内,有市民遛弯儿发现“吓人”东西。原来是服装店里的人体模型分散在游园四处,黑灯瞎火的,能不吓人吗

  • 安徽通报全裸女尸命案:嫌疑人系76岁独居鳏夫

    11月28日,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公安局微信公号发布通报称,11月13日8时许,怀远县包集镇西楼村南机井内发现一具全裸的女性尸体,经侦查,系他杀。王某初,男,76岁,怀远县包集镇西楼村人,平日以为周边村民理发为生,鳏夫,独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