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拉杆箱内发现女尸,25岁左右

2020年06月29日14:48  来源:映象网

5034

6月26日,郑州警方发布悬赏通告称,河南郑州航空港区发现一具女性尸体藏匿拉杆箱,凡提供重要线索者,警方奖励人民币5万元。

29日上午,负责征集线索民警向澎湃新闻证实,前述悬赏通告属实。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警方通告显示,6月20日,郑州市航空港区鄱阳湖路与凌空街交叉口东南角处发现一个“新瑞”牌棕黑色帆布拉杆箱,箱内有一具女性尸体,尸体高度腐败,经初步判断为刑事案件。被害人为女性,25岁左右,身高1.50米左右,头发长约30厘米,栗色染发(发根部有10厘米黑发),死亡时间3个月以上。

此外,通告还展示了拉杆箱内遗留的物品: 5个正反面分别印有“福”和“平安”字样的香囊,酒红色女士吊带裙一件,一枚戒指和一条颈项挂坠。

通告称,市民们若是见过上述物品,可向警方提供线索。凡提供重要线索查明尸源破获案件者,公安机关奖励人民币5万元,并为其严格保密。
28日晚,负责征集线索的一名民警表示,案件尚未侦破。

来源:澎湃新闻记者 廖艳 段彦超 实习生 史航 东方今报等

    文章关键词:征集线索 警方 新瑞 女尸 帆布拉杆箱 女性尸体 公安机关 破案 被害人 吊带裙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西新绛3死1伤刑案嫌疑人作案后潜逃,已于今日被抓获

      23日,新京报记者从山西省新绛县警方获悉,当地阳王村于昨日发生一起致3死1伤的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王某某作案后逃离,已于今日被警方控制。

    • 包头落入黄河企业家遗体被发现 家属将继续悬赏百万征集相关线索

      据内蒙古包头市公安局东河区分局官方微博8月31日消息,8月30日17时许,该局接到报警称在东河区德胜泰黄河大桥附近黄河北岸发现一具无名尸。樊老先生希望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告知公众,家属将继续悬赏百万征集相关线索,希望通过重赏获得重要线索。

    • 重金悬赏!这个秃顶男子涉重大刑事案!

      1997年4月9日,高平市河西镇某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贾承虎潜逃。该主要依靠砖厂打工、替人放羊、零碎短工等体力劳动维持生计,且油嘴滑舌、生性懒惰,在潜逃前曾有同乡村孤寡妇女搭伙生活的习惯。

    • 面包车内发现女性尸体 警方征集线索

      8月17日,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警方发布通报,16日19时许,该县一居民小区外停放的一辆面包车内发现一具外地女性尸体。警方向广大群众征集线索,对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予以奖励。

    • 腾讯被骗自称“憨憨” 买1000瓶老干妈作奖励征求类似线索

      腾讯公司7月1日回应“被骗”一事:一言难尽……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提供类似线索,通过评论或私信留言。随后,老干妈公司回应称并未与腾讯有过任何合作,称腾讯“被骗了”,并已向警方报案。

    • 郑州街角发现一拉杆箱内藏女尸,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

      6月29日,记者了解到,6月26日,河南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发布悬赏通告称,6月20日,在郑州市航空港鄱阳湖路与凌空街交叉口东南角处,发现一个拉杆箱,箱内有一具女性尸体,尸体高度腐败,初步判断为刑事案件,被害人为女性,25岁左右,身高1.50米左右,头发长约30厘米,栗色染发(发根部有10厘米黑发),死亡时间3个月以上。

    • “梅姨”新画像公布!涉多起拐卖儿童案!周口1岁男婴被抢,父亲含泪求转发!

      涉嫌拐卖儿童,一直都没消息的嫌疑人“梅姨”终于有新的画像了。今年4月左右,专家已绘出涉案嫌疑人“梅姨”的新画像,悬赏公告也已更新。被拐孩子父亲今年五次赴粤寻子昨日(9日),被拐男童的父亲申军良告诉南都记者,9月27日,其刚刚返回济南,近期准备再次前往广东河源紫金县寻找儿子申聪。

    • 22岁机构女教师独自旅游失联10天 被目击坐路边哭

      距离最后一次和家人联系已经10天,独自前往广西涠洲岛旅游的22岁四川宜宾女孩龙其乐依然失联。9月10日晚间,龙其乐的妈妈告诉南都记者,女儿8月30日独自从昆明坐高铁前往广西旅游,当天到达广西北海,随后去往涠洲岛。

    • 中国留学生在日本遭多刀杀害 嫌犯在逃或系情杀

      日前,日本福冈县福冈市发生一起中国留学生遭杀害案件,23岁的中国学生被多刀刺死,嫌犯行凶后逃走。

    • 衢州发现两处系同一女性的人体组织块 警方悬赏征集线索

      (张帆)昨日,衢州市公安局衢江分局发布一则协查通报,通报称警方发现两处人体组织块,经初查系同一年轻女性。根据通报,7月20日、23日,衢州市公安局衢江分局先后在衢江区樟潭街道乌溪桥村信安湖湖面、塔底电站水闸附近发现疑似人体组织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