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国两架飞机相撞数人丧生

2020年07月06日15:50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旧金山7月5日电(记者吴晓凌)当地时间5日下午,两架飞机在美国爱达荷州相撞,救援人员已找到两名遇难者的遗体,其余6名机上人员下落不明,但据推测已全部丧生。

  爱达荷州库特内县警方说,两架飞机相撞后坠入科达伦湖,救援人员已使用声呐确定了飞机残骸在湖底的位置,打捞工作将持续数日。

  美国联邦航空局对媒体说,该局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对此次事故进行调查。两架飞机中一架为塞斯纳206轻型飞机,另一架型号尚待确认。

文章关键词:飞机相撞 美国联邦航空局 飞机残骸 县警方 科达伦湖 塞斯纳 美国国家 声呐 机上 救援人员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悲剧!阿尔卑斯山上空两架飞机相撞视频曝光 7人死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9日报道,近日,阿尔卑斯山上空一架意大利直升机与一架法国轻型飞机相撞的视频曝光,这起事故发生于今年1月25日,导致7人死亡。警方发言人表示,法国飞机在没有通知当地空中交通管制部门的情况下进入了意大利领空,而直升机没有察觉到飞机正在降落,因而造成了这场悲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