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传染病专家:美正以百万英里时速朝错误方向前进

2020年07月06日20:2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4日报道称,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严重,而且在持续加重,这令美国的卫生专家们感到越来越沮丧。专家认为,美国的疫情防控正飞速朝错误的方向前进。

  报道说,美国卫生专家们认为造成当前严峻疫情的原因是美国一些州过早重新开放以及民众无视疫情防控的相关指导意见,而这些原本是可以避免的。

  美国传染病专家 艾琳·马蒂:美国正以百万英里的时速朝错误的方向前进。这绝对是最悲哀的事情,我们原本没必要处于这种情况中,这是错误行为导致的结果。

  美国卫生专家称,当前年轻病例数激增,但年轻人根本不考虑风险,而这样不保持警惕的后果可能是致命的。

  美国医学专家 乔恩·拉普克:人们必须认识到感染病毒并将病毒传播给脆弱人群会带来哪些后果,他们可能会因此而死。

  美国卫生专家担心,随着民众在假期期间涌向海滩和公园,新增病例数还会进一步上升。目前包括佛罗里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等疫情严重地区已宣布在假期期间关闭大部分海滩。但也有地区如纽约的海滩仍将开放。

文章关键词:传染病专家 时速 美国 病例数 疫情防控 感染病毒 肺炎 医学专家 新冠 海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福奇表示愿意出任拜登首席医疗顾问

    美国传染病专家、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4日表示,他已接受当选总统拜登邀请,愿意出任其首席医疗顾问。现年79岁的福奇已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36年,是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政府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成员。

  •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没有吸取中国经验是白宫抗疫最大失败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 威廉·哈兹尔廷:白宫在抗疫方面最大的失败之一就是没有从中国抗击疫情的举措中获得经验。哈兹尔廷指出,中国早在今年1月就向美国政府分享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信息,部分美国政客将美国抗疫不力的事实“甩锅”给中国令人非常不解。

  • 美国新冠肺炎住院治疗人数超10万人

    当地时间12月2日,根据美国媒体《大西洋》创建的“新冠追踪项目”,美国接受住院治疗的新冠患者人数首次超过10万人,到周三(2日)截至发稿时的具体统计人数为100226人。波士顿学院全球公共卫生计划主任菲利普·兰德里根(Philip Landrigan)说: “我们住院人数这么多,这说明我们在控制这种流行病方面做得很差。

  • 福奇:只要被邀请,一定会加入拜登疫情团队

    海外网11月26日电当地时间25日,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白宫疫情团队资深成员安东尼·福奇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被邀请,他“一定”会加入拜登的疫情团队。据美媒《国会山报》25日报道,福奇在接受C-SPAN电视台采访时被问到,如果被邀请是否会加入拜登的疫情团队。

  • 每天30万人!美媒:这将是美国年底新增病例数

    近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首席医疗记者桑杰·古普塔指出,到2020年12月31日,美国的每日新增病例可达到30万例。福奇称,这一预测是有可能的,但伴随着疫苗供应,以及对公共卫生措施的严格执行,未来不必达到如此“可怕”的数字。

  • 美媒:特朗普近半年缺席疫情工作会

    参考消息网11月17日报道据美国《福布斯》双周刊网站11月15日报道,美国卫生部助理部长布雷特·吉罗伊尔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本周”栏目记者采访时说,特朗普总统已经5个月没有出席白宫新冠病毒工作组会议,因为他似乎已经放弃积极控制疫情了。被特朗普任命监督检测工作的吉罗伊尔说,总统“确实”快半年没参加白宫应对当前新冠疫情的工作组会议了。

  • 美传染病专家福奇认为需实施全国性政策 强制国民佩戴口罩

    当地时间11月15日,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采访中,就新冠疫情问题发表了看法。福奇认为佩戴口罩和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全国性政策对于缓解新冠疫情的传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 美国日均新冠死亡病例增加

    伯克斯说:“过去24小时,我们在俾斯麦走走看看,发现无论是在杂货店、餐馆,还是宾馆里,戴口罩的人都远远少于我们见过的美国其他地方。”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汇总数据,美国23日和24日连续两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突破8万例,其中23日新增83757例、24日新增83718例,均超过7月16日的单日最高纪录77362例。

  • 被特朗普称为“灾难” 福奇引用《教父》回应

    当地时间10月19日,美媒公布了一段特朗普的录音,特朗普称福奇是个“灾难”:每次他上电视,就像“爆炸新闻”一样,但如果你解雇他,那就是更大的“爆炸新闻”,福奇就是个灾难。对此,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回应:就像《教父》里说的一样,不要把私人感情带到工作中(It's nothing personal, it's strictly business)。

  • 爆料!福奇:我的言论曾受到白宫限制

    近日,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接受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的采访。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8日17时24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达到8145355例,新增确诊病例超过5万例,累计死亡病例数为219661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