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被特朗普称为“灾难” 福奇引用《教父》回应

2020年10月21日15: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0月19日,美媒公布了一段特朗普的录音,特朗普称福奇是个“灾难”:每次他上电视,就像“爆炸新闻”一样,但如果你解雇他,那就是更大的“爆炸新闻”,福奇就是个灾难。对此,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回应:就像《教父》里说的一样,不要把私人感情带到工作中(It's nothing personal, it's strictly business)。

文章关键词:灾难 教父 福奇 特朗普 爆炸新闻 Its personal 美媒 传染病专家 strictly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欧洲头条丨福奇向欧洲“吐槽”:为何美国疫情如此糟糕

    当下美国感染数日增超过十万,确诊总数超过千万,死亡人数超过24万,疫情严重程度居全球之首。从1984年开始,福奇担任美国国家过敏症与传染病研究所所长达36年,先后供职六届美国政府部门,在业界享有崇高声誉。

  • 因为这个,脸全毁了!你可能也爱喝

    反式脂肪酸超标的危害:可能会引发心血管疾病、损害记忆力、诱发糖尿病、影响生育、导致青少年的中枢神经系统的生长发育不良...摄入脂肪过多的危害:让你变胖,让你的骨头变脆,容易得脂肪肝、糖尿病、肠癌...

  • 环球深观察丨开除福奇? 白宫反智言行突破底线

    日前,白宫疫情应对工作组关键成员、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又说了让总统特朗普“刺耳”的话:美国当前的新冠肺炎病例数激增并不是第二波疫情的表现,因为第一波疫情从未结束。美国《国会山报》就此发文指出,这一说法与现实背道而驰,显示出白宫仍在不断试图淡化疫情的严重性。

  • 特朗普攻击福奇是“灾难” 美媒:缓解美国疫情的最大希望被毁了

      特朗普还指责福奇在疫情期间提供了前后矛盾的建议,并毫无根据地声称,如果他听从了福奇的建议,美国现在会有“70万到80万人死亡”。△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推特屏蔽特朗普疫情顾问淡化口罩重要性的推文  早前,阿特拉斯就与福奇就是否需要佩戴口罩争执不下。

  • 海评面:医学发达的美国为何成了“反科学”代表?

    10月初,美国人还在为夺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而骄傲。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研究与政策中心主任迈克尔·奥斯特霍尔姆:“接下来6至12周,或将是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最黑暗的时期。

  • 北美观察丨直击大选:恐遭不利,百般阻挠,特朗普政府反对邮寄选票和延期计票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长期以来,美国政府甚至国家最高司法部门,散布了关于邮寄选票的各种谣言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多州裁定允许延长计票后,特朗普竞选团队随即作出回应,对宾夕法尼亚州、内华达州、新泽西州和蒙大拿州提起诉讼,反对其更改计票截止日期。

  • 北美观察丨美国加州陷入“灾难中的灾难” 如何解困成为无解难题

    新冠疫情下,确诊病例一直高居全美之首的加州又迎来了历史上最严重的山火,这无疑给当地政府和民众出了道难题。截止到美西时间8月27日18点,加州山火总面积已经超过5260平方公里,加州的新冠确诊病例也累计超过690874例,在过去的7天内,新增确诊病例约为40870例。

  • 北美观察丨美国纽约民众“为死者游行” 抗议联邦政府防疫不力

    当地时间8月21日晚,在美国多个城市爆发了名为“为死者游行”(March for the Dead)的活动,直指当前美国联邦政府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不力。很多人向央视记者分享了,他们的生活是如何被在美国长达六个月的新冠肺炎疫情所压垮的。

  • 黎巴嫩总理电视讲话:对这场灾难负责的人将付出代价!

    黎巴嫩总理迪亚卜当天发表电视讲话称,那些对此次“灾难”负责的人将付出代价。”  报道称,黎巴嫩官员表示,此次爆炸可能与被没收并存储在当地仓库多年的“爆炸品”有关。因贝鲁特的医院收治能力有限,他呼吁将伤亡人员分散至周边医院,同时号召所有医护人员参与救治伤员。

  • 非洲博茨瓦纳数百头大象离奇死亡 原因未明

    2020年5月至6月,博茨瓦纳奥卡万戈三角洲,数百头大象因不明原因死亡。国家公园救援联合创始人马克·希利称这次大象死亡事件为“本世纪影响大象的最大灾难之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