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愿平安 贵州安顺载有高考生公交车坠入水库:已救出18人

2020年07月07日15:34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今天中午12时左右,贵州安顺一辆载有学生的大巴车一头撞坏道路护栏,冲进虹山水库。据北京青年报消息,记者从安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了解到,目前该公交车属于沉入水中状态,救援人员正在现场开展搜救,人员伤亡及车上人员的具体情况尚不清楚。

最新消息:据@央视新闻消息,贵州冲进水库大巴内有高考学生。据安顺市委宣传部消息:今天中午12时左右,安顺市一辆公交车坠入虹山湖水库。当地各部门正在全力以赴组织救援,部分落水人员已送医院救治。

现场画面显示,公交车坠湖后有乘客自行游上岸。一名获救男孩称,车上人挺多。虹山湖公园管理处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车上不全是学生。@贵州应急 通报,车辆是侧翻坠湖,目前伤亡人数未知。

据记者了解,发生事故的车辆是当地的2路公交车,确定有高考学生在车内。

该2路公交车属于安顺市内公交车,从查询到的公交车路线图看到,该公交路线途经“市三中”、“五中”、“九中”等站点,“虹山湖”站处于公交线路中部。

截至13时30分,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已调集19辆消防车,21艘橡皮艇,97名救援人员(含17名潜水员)赶赴现场救援。

贵州省应急管理厅负责人第一时间带队前往事发地,调度各方力量全力组织开展救援。截至下午两点,一部分落水人员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已救出18人 2人已无生命体征

现已救援出18名受伤人员,并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据@贵州日报消息,从医疗救治组获悉:送往医院救治的18人中,有2人已无生命体征。

(北京青年报、央视新闻、澎湃新闻、中国新闻网、新浪微博)

文章关键词:平安 大巴车 水库 救援 学生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 | 提升乡规民约治理效能

    乡规民约的积极作用主要表现在协调乡村社会关系、约束村民社会行为、保障基层群众利益、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等方面。乡规民约既属于基层群众自治规范,也蕴含着乡村基层社会的道德要求,是构建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的有效抓手。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丨“一村一辅警”“城市快警”:基层治理的邵阳创造

    “邵阳快警”的城市基层治理模式得到了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重视,并被列为全省的重点工作写入省委文件。“宝庆大叔”“红袖章”的守护城乡平安队伍,既亲切,又接地气,带有浓浓的古称“宝庆”的邵阳乡土味。

  • 【潮涌长三角】浙江织里:下“绣花功夫”破治理难题

    10月19日,“潮涌长三角·共建进行时”主题网络传播活动采访团走进织里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探访基层社会治理的“织里样本”。借助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带来的新机遇,下一步,织里镇将全力打造成“社会治理先行地、美好生活试验区”,为长三角一体化注入“织里活力”。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稳步推进“中国之治”平安建设,贡献更多地方力量

    南昌市公安局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联情联战总指挥部,串联了各个相关部门,提升了反诈效率。除此之外,长沙市探索建立“互联网+群防群治”体系,开发“互联网+群防群治”暨“星城园丁”APP平台,广泛引导群众参与社会治理,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长沙建设。

  • 「“十三五”,这5年」推进源头治理 建设平安中国

    图① 2019年8月16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小龙坎街道沙龙广场,志愿者和孩子们在参与垃圾分类互动活动。据介绍,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政法机关深入开展涉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预警研判,依法落实化解、帮扶、疏导措施,有效帮助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步伐加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