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潮酷校长连续5年请考生吃比萨,打造“必胜花路”

2020年07月08日07:43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还记得那个连续四年请全校600名考生吃比萨的郑州某学校校长吗?考试临近,这一次传说中“别人家的校长”又来了。原来继连续四年定必胜客比萨为考生加油后,每逢考前定必胜客比萨寓意“逢考必胜”已经成了一八中学包括很多学校在中考、高考考试季期间一个具有“仪式感”的“必胜约定”了。

  除了每年逢考必吃的600份必胜客比萨,,和包含600张来自老师的必胜寄语明信片和600封家长手写加油信的“必胜能量袋”之外,潮酷校长还充满“网感”的在校园内打造了一条彩虹造型的“必胜花路”。 “一起走花路吧!”是时下最流行的“饭圈”常用语之一,寓意顺顺利利,好事发生。校园内七彩的“必胜花路”上贴满了班主任的应援海报,上面写着“圆梦七月,志在必得”、“待到金榜题名时,与你共奏凯歌还”等话语为考生加油!走必胜花路,吃必胜比萨,这样的花式祝福使得吃必胜客不单是为了积蓄能量,更像是面对人生进阶、重大考试的一种必备仪式。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好像有种即将 “C位出道”的感觉,在收获满满仪式感的同时,更有动力和信心去迎接考试了!彩虹的“花路”就像是努力拼搏的青春,同学们在限定的15岁里,留下夏天最美的印记。

  必胜客工作人员表示,今年是必胜客品牌进入中国市场30周年,也是必胜客 “逢考必胜”项目五周年, 必胜客连续五年助力考试季,希望将“必胜”的能量分享给每一位考生,陪伴学生们乐观积极地度过人生中的重要关卡,让每个人都能成就自己人生的“必胜客”。据悉河南必胜客还将开放全省所有餐厅设置考试休息区助力考试季,考前一顿必胜客,大胆的向前冲,一起走人生的花路吧!

文章关键词:必胜客 考生 比萨 考试 必胜花路 逢考必胜 校园 同学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必胜客联合创始人弗兰克·卡尼因肺炎去世,享年82岁

    12月2日,据CNBC报道,必胜客联合创始人弗兰克·卡尼(Frank Carney)因肺炎去世,享年82岁。1958年,弗兰克·卡尼和他的兄弟丹·卡尼从母亲那里借了600美元开了B&B’s啤酒和披萨店。几十年来将人们聚集在一起的餐馆,证明了他对品牌的愿景以及他作为商业领袖的成功。

  • 抢地摊生意!肯德基、必胜客也来摆摊

    受政策助推,地摊经济成为热门话题,不少人都计划着“练个摊儿”,出乎意料的是,西式快餐巨头也来抢生意了。6月4日,新京报记者在社交媒体上看到,肯德基、必胜客也推着餐车走上街头,开始卖早餐了。

  • 肯德基必胜客月星家居纷纷加入 苏宁818触发零售业共振

    818期间,苏宁还联合大润发发放亿元津贴补助,包含满减、红包、补贴金、家电抵扣金、高额返还全场通用现金券等。目前,苏宁在零售业全渠道优势凸显,双线融合模式持续释放红利,各类型的智慧零售门店正在全国各地极速落地。

  • 肯德基、必胜客、月星家居纷纷加入 苏宁818触发零售业共振

    818期间,苏宁还联合大润发发放亿元津贴补助,包含满减、红包、补贴金、家电抵扣金、高额返还全场通用现金券等。目前,苏宁在零售业全渠道优势凸显,双线融合模式持续释放红利,各类型的智慧零售门店正在全国各地极速落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