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广西酒店高层突降钞票雨引疯抢 路人喊亲友来捡钱

2020年07月08日09:24  来源:青蕉视频

5034

7月6日,广西防城港,东兴市维也纳酒店门口突降钞票雨,引发现场围观群众疯抢。视频显示,一张张百元钞票从酒店楼上慢慢飘下来,围观群众在楼下捡钱,还有人打电话通知朋友“快来捡钱”。 当地微信群里有人自称是目击者称,“该男子很有钱,开的是路虎”。撒钱事件发生后,民警到达现场处置,并查实此举是一名浙江籍男子所为,但对方未透露具体金额和原因。 目前,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捡钱 疯抢 拍客 酒店 路人 广西 钞票 围观 路虎 民警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万元现金散落街头,路人纷纷狂奔捡钱,只为……

    万元现金散落街头,路人纷纷狂奔捡钱,只为……

  • 残疾小伙捡6700元归还失主却起“争执”

    (原标题:残疾小伙捡6700元归还失主却起“争执” ,这一幕让他措手不及…)   街边卖唱的小伙捡到钱包,里面有一沓厚厚的百元大钞。捡钱小伙是31岁的吴礼凯,他下肢残疾,在菜场门口靠卖唱为生。

  • 男子工作不顺当街撒10万 撒出去的钱能要回来吗?

    9月9日下午,有网友爆出福建石狮一男子当街撒钱,过往人群争先恐后捡拾。目击者拍下的视频显示,大量百元人民币散落在街上,引发多名路人下车捡钱,场面一片混乱。成都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律师江露仙告诉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此行为相当于赠与,一般情况下,捡钱的人无义务归还。

  • “中国好学生”捡2万现金不留名 辨认1000多学生终于找到你

    2019年8月28日下午18时10分左右,郑州交警二大队一中队辅警耿盼超正在陇海路嵩山路口执勤,一名学生模样的男孩来到耿盼超身边,说在路口捡到一兜钱。8月30日晚21时,记者从郑州交警二大队获悉,已经找到了失主,而且还从1000多名军训生中找到了这名拾金不昧的中国好学生。

  • 中国好学生!捡到一兜钱后立即交给警察:做好事不留名

    捡到一兜钱后立即交给警察:“做好事不留名”耿盼超立即询问他在哪里捡到的,这名学生说在路口西南角慢车道附近花里捡到的。辅警耿盼超询问男孩的姓名,学生笑笑说”做好事不留名”后就走开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