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好消息!河南下发通知,这些“硬核”福利可以有!

2020年07月08日16:27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有条件的基层工会可再为会员采购发放一批不超过500元的扶贫农产品;可组织开展5~7天的省内疗休养,不冲抵职工年休假……”7月6日,省总工会发出《关于进一步做好促消费助发展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打出一系列促消费助发展的“组合拳”,我省工会会员又将迎来新一波“硬核”福利。据悉,这也是今年省总工会出台的又一批助力经济发展、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的具体举措。

职工节日慰问品发放

各基层工会要按规定保障职工正常福利待遇。有条件的基层工会在为每位会员发放不超过2000元的年度节日慰问品之后,可再按每人不超过500元的标准,在2021年元旦前为会员以实物形式采购发放一批我省贫困地区的农副产品。

职工疗休养、秋游

要按要求建立完善职工疗休养制度,在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可有计划地组织职工到省内开展疗休养。疗休养时长一般在5~7天,不冲抵职工年休假。鼓励基层工会按相关规定组织会员赴省内贫困地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等开展秋游,拉动消费。

线上线下扶贫消费

全省各级工会要盘活工会线上资源,完善官方微信公众号、豫工惠APP等网络展销平台,做好产销对接;开辟线下展销窗口,帮助定点扶贫村、对口援疆农场、劳模产业扶贫基地推介特色农副产品和乡村旅游景点。

基层工会经费保障

全省各级工会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充分发挥工会经费的使用效益。严禁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消费为名,利用工会经费滥发津贴补贴、变相公款旅游和公款消费。经费不足的基层工会,可依法依规向所在单位申请补助。

(河南日报 大河网)

文章关键词:消息 河南 通知 硬核 福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媒:俄男孩许愿抱熊猫 普京“难”住了

    [环球时报记者 柳玉鹏]据俄罗斯《消息报》6日报道,普京5日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愿望树-2020”线上慈善活动。去年,普京从“愿望树”摘下10岁男孩科切托夫的愿望信,这名小男孩已经如愿参观索契奥林匹克公园。

  • 参考快讯:法国前总统吉斯卡尔·德斯坦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

    据路透社巴黎消息,法国前总统吉斯卡尔·德斯坦因感染新冠肺炎去世,享年94岁。报道说,德斯坦担任主席的基金会在一份声明中称,他因感染新冠肺炎并发症在家中去世。

  • 郑州4条地铁再传好消息

    年底了,好消息一个接一个!按照规划,地铁3号线(一期)、地铁4号线就要于12月底开通运营啦,地铁10号线、12号线也有这些好消息传来!郑州地铁3号线“试跑”结束,预计年底开通

  • 不让市场缺钱 又坚决不搞“大水漫灌”

    建设现代中央银行制度,完善货币供应调控机制,健全市场化利率形成和传导机制,构建金融有效支持实体经济的体制机制。货币政策方面,报告表示,稳健的货币政策更加灵活适度、精准导向,不让市场缺钱,又坚决不搞“大水漫灌”,不让市场的钱溢出来。

  • 埃塞俄比亚总理下令向叛乱州首府发动进攻

    参考消息网11月26日报道据美联社消息,埃塞俄比亚总理当地时间26日称,由于72小时最后通牒已经到期,他已经命令军队向叛乱的提格雷州首府默克莱发动进攻。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艾哈迈德的办公室说,在三个星期的战斗之后,军方攻势“已进入最后阶段”。

  • 5G消息有望在今年底商用 已成为运营商的共同选择

    5G消息、5GtoB Suite、5G Capital创新项目……5G商用一年间,一系列5G行业内应用、解决方案等接连亮相,正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丁耘认为,5G行业应用发展不仅仅是运营商的事情,也需要整个产业链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

  • 年底商用! “5G消息”突破你的想象

    11月19日,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华为、小米、三星等品牌的手机已经通过了5G消息的功能测试。11 月19 日,位于湖北武汉的2020中国5G+工业互联网大会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演示一套5G 智能采煤系统。

  • 新冠疫苗研发,传来中国“全球首个”好消息!

    11日晚,国产新冠疫苗研发传来好消息:全球首个新冠灭活疫苗Ⅲ期临床顺利推进!

  • 5G消息业务或将收获千亿元级市场

    在近日举行的“2020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融合通信事业部副总经理吴华挚表示,中国移动5G消息已面向15个试点省份的部分客户开放试商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技术与标准所专家付国强表示,中小企业、中小开发者是构建5G消息生态最重要的部分,让末端企业参与进来,开发更丰富的应用,是丰富生态的关键。

  • 美媒认为:大选后美国难免会乱一阵子

    美媒称,特朗普发出信号,选举日之后可能会延续一段时间的不确定性和混乱,不论胜者是谁。特朗普最近在俄亥俄州的一次集会上公开表示,如果拜登获胜,他可能会在交接过程中设置障碍,并毫无根据地宣称自己的交接受到破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