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西藏:邦典合作社助农增收

2020年07月08日19:40  来源:新华社

5034

  2018年以来

  西藏扎囊县吉汝乡扎西林村民族手工业(邦典)专业合作社

  采用“党支部+致富带头人+农牧民”模式

  吸纳村里18个贫困户的20多名妇女成为合作社社员

  通过规模化编织和销售藏族传统女式围裙邦典

  使她们每户年增收2万至5万元

文章关键词:邦典 助农增收 合作社社员 专业合作社 扎囊县 党支部 贫困户 致富 扎西林村 西藏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疾风知劲草——来自脱贫一线的报道】带领村民脱贫的90后“格桑花”

    “90后”的藏族女孩阿佳次央是一名共产党员。2017年,次央成立了西藏老阿妈民族手工业发展有限公司,这两年,次央又建立了电商平台,扩大销售渠道,越来越多的村民加入了进来。

  • 返乡创业的90后党员 带领贫困户走出彩色编织脱贫路

    次央是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锡钦乡羊毛制品专业合作社的创始人,这个90后党员,回到故乡,创办了村里第一个羊毛制品专业合作社,利用家乡独有的编织技艺,让110户村民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带领64户贫困户脱贫致富,走出了一条属于他们的彩色编织脱贫路。西藏日喀则市拉孜县锡钦乡锡钦村村民 琼拉:今天编织交付了32米氆氇,也拿到了3200元的工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