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四川广汉鞭炮厂爆炸致6人受伤:2人重伤 4人轻伤

2020年07月09日07:27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四川广汉南丰镇一鞭炮厂爆炸 附近地区居民自述:室内门窗被震碎

  据@今日广汉 7月8日21:10时左右,广汉金雁花炮有限责任公司南丰生产区厂房发生燃烧,22:25时引发燃爆。事故发生后,消防、公安、应急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疏散周边群众,开展消防救援,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周边群众已疏散到安全区域。事故造成6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4人轻伤,目前正在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轻伤 广汉 重伤 爆炸 受伤 鞭炮厂 事故发生 燃爆 消防救援 生产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维也纳恐袭事件造成一名奥籍华人身亡 一名中国公民轻伤

    当地时间3日,经中国驻奥地利使馆证实,2日晚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发生的袭击事件中,一名奥籍华人因伤势较重,不幸遇难。报道:外媒:维也纳袭击被击毙枪手是阿尔巴尼亚裔20岁青年,在维也纳出生长大  【环球网快讯 记者 乌元春】维也纳2日晚发生的枪击案震惊世界。

  • “男生踹伤猥亵男”案撤案:法不能向不法让步

    因将猥亵女伴的男子雷某某踹伤,胡某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另一方面,在猥亵男雷某某企图逃跑的情况下,男生胡某某的“踹伤猥亵男”行为,同时事实上也是一种扭送违法犯罪分子的正当合法行为。

  • 驻黎巴嫩大使馆:一名轻伤中国公民无大碍 其他中国公民安好

    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的爆炸事故已造成超过100人死亡。驻黎巴嫩大使馆已经发布安全提醒,请所有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如果有新的突发情况,可以第一时间与使馆联系,寻求协助。

  • 一名中国公民在黎巴嫩首都港口区爆炸中受轻伤

    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5日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爆炸中受轻伤。

  • 辽宁阜新一污水处理厂爆炸 致17人受伤

    11日晚,辽宁阜新一污水处理厂爆炸。污水处理厂及周边部分厂房、居民住房玻璃震裂,事故未造成重大财产损失,未造成人员死亡、重伤,2名轻伤人员留医院治疗,15名轻伤人员留院观察,其他送医人员已离院,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女司机与11名行人刮撞 4人住院7人轻伤

    据哈尔滨交警微博消息,6日晚,一女司机因操作不当与4台车辆刮撞后,相继与11名行人刮撞。11名伤者中,4人住院,其余7人轻微伤。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 不畏艰险 不负韶华!他们是战疫一线的中坚 他们名叫河南“青年”

    以责任担当谱写青春篇章,用实际行动诠释不负韶华,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 T179次列车侧翻事故造成1人遇难 4人重伤 123人轻伤

    3月30日11点40分许,京广线湖南省郴州市永兴县高亭司镇永华村境内,由济南站开往广州站T179次列车发生脱轨侧翻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重伤、123人轻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疫情不散,我们不退

    本网2月24日10时(通讯员 陈长信)今日,是第一批进入新冠肺炎集中治疗定点(油溪)医院、承担疑似或确诊病人诊治工作的25名医护人员在隔离病房度过的第20天。在隔离病区,25个逆行战士像兄弟姊妹般,紧紧围绕在定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周围,各自在疫情防控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 【抗疫在基层】在武汉听雪落下的声音

    2月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负责同志带队,中央指导组社区防控专家20余人抵达武汉市。2月6日,我接到出征令,编组进入中央指导组社区防控组,参与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抗击新冠疫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