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辽宁阜新一污水处理厂爆炸 致17人受伤

2020年07月12日08:51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11日晚,辽宁阜新一污水处理厂爆炸。污水处理厂及周边部分厂房、居民住房玻璃震裂,事故未造成重大财产损失,未造成人员死亡、重伤,2名轻伤人员留医院治疗,15名轻伤人员留院观察,其他送医人员已离院,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污水处理厂 辽宁阜新 爆炸 居民住房 医院治疗 轻伤 受伤 事故原因 重伤 财产损失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希望能与中国企业有更多合作”

    应伊拉克公共事业部邀请,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伊拉克分公司于2012年开始建设希拉污水处理项目,总投资8900万美元。”  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伊拉克分公司总经理冯鸣表示:“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将继续坚守,严格做好防疫措施,直到希拉污水处理厂顺利交付。

  • 不忘入党初心 郑州快速公交、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开展“别样”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创新和拓展党建工作载体,7月2日,郑州快速公交站务办党支部与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党支部联合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庆祝建党99周年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 【地评线】摸清污染源“家底”,守护好绿水青山

    6月10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公报》。这次污染源普查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大背景下的一项系统工程,是对全面摸清建设美丽中国生态环境底数的一次重大国情调查,因此意义非常重大。

  • 武汉市医疗废物已实现日产日清

    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昨天(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吕文艳表示,截至目前,湖北省医疗废物、医疗废水处理处置平稳有序,未发生影响环境安全的情况。

  • 生态环境部:1月20日以来全国处置医疗废物15.9万吨

    据生态环境部官方微信消息,截至2020年3月14日,全国医疗废物处置能力为6058.8吨/天,相比疫情前的4902.8吨/天,增加了1156.0吨/天。武汉市累计对饮用水源地开展监测114次,水质均达到或优于Ⅲ类标准。

  • 生态环境部:涉疫医疗废物均当天收集转运当天处置

    (许心怡)1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加强医疗废物综合治理保护生态环境情况举行发布会。会上,生态环境部应急办主任赵群英表示,涉疫医疗废物都是当天全部收集转运当天处置。

  • 生态环境部:全国医疗废物处置能力为每天5948.5吨

    光明网讯记者从生态环境部获悉,截至2020年3月3日,全国医疗废物处置能力为5948.5吨/天,相比疫情前的4902.8吨/天,增加了1045.7吨/天。3月3日当天,全国共收集医疗废物3135.7吨,其中定点医疗机构的涉疫情医疗废物570.4吨;当日全国集中处置医疗废物3157.7吨(含前日暂存22.0吨),定点医疗机构的涉疫情医疗废物全部及时转运处置。

  • 走进长江经济带丨美丽长江我的家

    四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召开的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强调: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要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湖北宜昌市许家冲村村民 付先英:以前是追的尿素和复合肥,现在是追的他们上面发的混合(有机)肥料。

  • 走进长江经济带丨美丽长江我的家

    四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召开的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强调: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要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湖北宜昌市许家冲村村民 付先英:以前是追的尿素和复合肥,现在是追的他们上面发的混合(有机)肥料。

  • 《变害为利 造福人民——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福建木兰溪的先行探索》 第二集

    1999年12月,木兰溪一期防洪工程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