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英国前卫生大臣指责政府科学顾问在疫情初期给出“错误”建议

2020年07月09日15: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英国前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8日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政府的科学顾问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早期阶段,向部长们提供“错误”的建议。他表示,紧急情况科学咨询小组(Sage)未能提出测试和追踪策略来应对新冠疫情的传播,而这一策略目前被包括英国在内的许多国家采用。

  △英国前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

  他强调,科学顾问们模拟了群体免疫策略,模拟了完全封锁策略,但是他们没有模拟测试和追踪策略,而事实证明这是应对新冠疫情的最佳方法,他再次指责科学顾问们给内阁部长们的科学建议是错误的。

  亨特还表示,“当时被告知,感染率每五到六天翻一番。目前看来,实际上它比那快一倍。” 他表示,英国本应更迅速地进行封锁,目前看来政府确实错了。

  在稍早前,英国首席医学顾问克里斯·惠蒂(Chris Whitty)也承认,没有在新冠疫情大流行初期及早进行检测是错误的。(总台记者 杨洪)

  (编辑 严冬阳)

文章关键词:错误 新冠 英国 金融时报 疫情 大臣 Sage 免疫策略 感染率 Whitty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幼师坐女童身上玩手机被行拘 校方:作出解聘处理

    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也有网友科普,这些喜欢幼女的人,不一定是因为天生的“恋童癖”,纯粹因为他们小,只有在小女孩面前才有自信和征服感。

  • 6岁女童幼儿园午休时死亡,家长:视频全被删了!

    11月26日,一名6岁女童在幼儿园午休时死亡,死因不明。家长发文截图事情发生在广东揭阳。10月17日,网友“我是落生”又爆料, 一个定位在黑龙江齐齐哈尔的男子,在外网社交平台推特上发布大量包养未成年少女的大尺度内容。

  • 孟晚舟庭审日记丨加拿大警员承认申请逮捕令的宣誓书“有错误”

    温哥华当地时间27日,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孟晚舟的律师(辩方律师)用一天的时间继续对加拿大联邦警察(RCMP,或译为皇家骑警)警员温斯顿·叶(Winston Yep)进行询问。

  • 美国一周内两次对台军售 国台办:最终必然是死路一条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就两岸政党交流、两岸军事互信和两岸文化往来等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朱凤莲表示,美国政府一而再再而三违背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规定,向中国台湾地区出售武器,向“台独”势力发出错误信号,我们坚决反对。

  • 两起空难346丧生 美国会发布波音737MAX空难调查报告

    中新社华盛顿9月16日电美国国会众议院交通和基础设施委员会当地时间16日发布针对两起波音737MAX机型坠机事故的调查报告。据美媒报道,在空难发生后,波音公司已对波音737MAX机型作出相关改进,目前FAA正在对改进后的该机型进行最后阶段评估。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