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感染病例破300万!外媒:全美大部分地区抗疫失败

2020年07月09日20:04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5034

  参考消息网7月9日报道 据路透社休斯敦7月7日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州报告的新增感染病例数刷新纪录,美国新冠疫情当地时间7日突破了令人担忧的新里程碑,累计感染病例超过300万例。

  当局报告称,在过去两周内,约20个州的日新增病例数增长惊人。这一迹象表明,旨在控制新冠病毒传播的努力在全国大部分地区失败了。

  报道注意到,周二,加利福尼亚州、夏威夷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俄克拉何马州和得克萨斯州的新增病例数突破了此前的单日最高纪录。约24个州报告说,在过去一周中,检测阳性率高得惊人。

  仅在得克萨斯州,住院患者数量在短短两周内就增加了一倍多。

  报道指出,这一趋势导致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希望接受检测。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7日说,将在佛罗里达州、路易斯安那州和得克萨斯州的三个大城市增加临时检测点。

  报道称,在休斯敦联合纪念医疗中心外,200多辆汽车蛇形排列,人们在酷热中等待数小时才能完成检测。一些人为了占位置,前一天晚上就来了。

  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的一项研究预计,到11月1日,美国的新冠病亡人数将达到20.8万,疫情在秋天可能再次加剧。

  该研究所所长克里斯托弗·默里说:“美国的第一波疫情并未真正结束。疫情在秋季反弹恐怕在所难免,特别是在那些当前感染严重的州。”

  另据法新社华盛顿7月8日报道,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美国7日新增60209例新冠感染病例,创下24小时新增病例数最高纪录。

  这是7月8日在美国纽约公共图书馆前拍摄的“戴”口罩的石狮子。新华社

文章关键词:感染病例 病例数 外媒 新冠 最高纪录 蛇形排列 住院患者 石狮子 检测点 卫生统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新增20367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超1470万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2月6日16时26分(北京时间7日5时26分),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达到14705821例,死亡病例达到281938例。美国当地时间12月5日16时26分(确诊病例为14502143例,死亡病例为280581例)至12月6日16时26分期间(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203678例,新增死亡病例1357例。

  • 美疾控中心:部分美国人体内去年12月中旬就出现新冠病毒抗体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科研人员检测美国献血样本发现,2019年12月中旬时,一些美国人体内就出现新冠病毒抗体。疾控中心研究人员检测了美国红十字会去年12月13日至今年1月17日采集的献血样本,共计7389份,来自美国9个州。

  • 美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患者超11万例 累计已超1334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1月29日17:05时(北京时间30日6:05时),美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已达到13343698例,死亡病例达到266642例。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114182例,新增死亡病例704例。

  • 美国新冠肺炎超1334万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11月29日17:05,美国累计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达13343698例,累计死亡病例266642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14182例,新增死亡病例704例。

  • 美国近120万儿童感染新冠肺炎 住院病例激增

    据美国媒体23日报道,近期美国的儿童感染病例激增,已有近120万美国儿童确诊感染。23日,加利福尼亚州新增确诊病例超8800例,过去两周加州因新冠肺炎住院的患者人数激增77%,重症监护室的患者人数增加55%。

  • 韩国防疫部门:初步判断首都圈已出现第三波新冠疫情

    韩国防疫部门官员尹泰皓2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韩国首都圈新冠疫情大规模流行趋势更趋明显,防疫部门初步判断境内已出现第三波疫情的迹象。据韩联社20日报道,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当天0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320例,其中首都圈占68%,达到218例。

  • 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该州的新冠病毒感染中 70%与私人聚会、酒吧和餐馆有关

    当地时间11月10日,明尼苏达州当日报告新增了4904例新冠感染病例,其中23例死亡。当天,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沃尔兹(Tim Walz)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从6月至11月期间对该州新冠患者的调查,在明尼苏达州有70%的新冠病毒感染与婚礼、私人社交聚会以及酒吧和餐馆有关。新闻发布会上,沃尔兹宣布了新的明尼苏达州限制措施,以帮助对抗新冠疫情的扩大。

  • 蒙古国宣布进入全国警戒状态 以防控新冠疫情

    蒙古国副总理、国家紧急情况委员会主席索德巴特尔11日晚宣布,该国将于12日6时至17日6时进入全国警戒状态。索德巴特尔呼吁民众尽量待在家里,同时要求私营企业主为员工创造居家办公条件。

  • 美专家预测:美国可能很快会每天新增20万新冠感染病例

    据美国媒体11日报道,美国已连续7天报告了超过10万例新增冠状病毒感染,如今感染病例总数已超过一千万例,远远超过其他任何国家。他9日对美国CNN说:“如果在接下来的几周中每天有超过20万例新增病例发生,这不会令我感到惊讶。

  • 美国至少41个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较上周增加

    据美国媒体7日报道,截至当地时间6日,美国新冠肺炎单日新增死亡病例已连续第四天破千例,至少有41个州报告的感染病例较上周有所增长。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7日报道称,随着美国新冠病毒感染人数飙升,截至6日,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连续第四天超过1000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