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安徽歙县:高考补考顺利结束

2020年07月10日10:05  来源:CCTV

5034

 安徽歙县:高考补考顺利结束 这一幕令人感动

文章关键词:安徽 歙县 高考 补考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数据说话 事例发声——甘肃、河南、安徽、四川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听完李书记的宣讲,我作为师范类英语专业大二学生,能够做到的是不断提升自己,毕业以后为甘肃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四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川省委宣讲团分别走进省内多个市州和高校、消防等单位,开展全会精神宣讲。

  • 安徽出台新政为民营企业发展拆除“隐性壁垒”

    发布会透露,安徽省近年来着力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和创造力,以支持“三首”产品推广等方式,主动为民营企业创新产品进入市场“开路”。截至2019年底,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中93.7%是民营企业,发明专利授权量的60.5%由民营企业创造。

  • 残疾人靠巧手脱贫:谁说残疾人是负担,我就不信邪

    安徽砀山县“菊姐残疾人手工坊”里的员工大都是残疾人,负责人杨秋菊5年前返回陈寨村创业,教残疾人手工编织,带动他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靠学手艺摘掉贫困帽。”  杨秋菊带领残疾人用巧手编织自己的“幸福梦”,用铜丝、铝丝和串珠创新编织出中国龙、孔雀开屏、龙凤呈祥等100多种手工工艺品。

  •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张坚受贿案一审开庭

    2020年11月26日,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张坚受贿一案。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张坚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张坚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安徽黄山:奇墅湖晨景似仙境

    11月14日,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奇墅湖晨雾缥缈,美如仙境,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11月14日,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奇墅湖晨雾缥缈,美如仙境,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11月14日,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奇墅湖晨雾缥缈,美如仙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