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韩国警方证实失踪首尔市长朴元淳死亡

2020年07月10日11:21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首尔7月10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联社10日凌晨援引韩国警方的消息说,警方在首尔北岳山一带发现了9日失踪的首尔市长朴元淳的遗体。

  报道说,9日夜间至10日凌晨在北岳山一带搜寻的警察在北岳山肃靖门附近发现了朴元淳遗体。死亡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确定。

  韩国警方和消防部门9日晚表示,当天下午接到朴元淳失踪的报案,随后全力展开搜寻工作。

(XHDW)(2)首尔市长失踪 警方启动搜寻

  这是朴元淳在韩国首尔普信阁参加三一节敲钟仪式的资料照片(2018年3月1日摄)。 新华社记者 王婧嫱 摄

  据韩国媒体报道,朴元淳女儿9日下午向警方报案说,朴元淳当天留下类似遗言的话后离家,之后失去联系,手机关机。根据警方和消防部门发布的信息,朴元淳当天上午离开位于首尔的住所,闭路电视记录显示他经过首尔钟路区一处公园,最后一次手机信号出现在下午3时49分许。

  首尔市政府方面的消息说,由于近来身体不适,朴元淳取消了9日的工作日程。

文章关键词:朴元淳 首尔 死亡原因 韩国警方 北岳 韩国媒体 报案 普信阁 身体不适 手机信号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已故首尔市长前秘书控诉:受其性骚扰4年

    韩国已故首尔市长朴元淳的前秘书13日称遭受朴元淳性骚扰至少4年,要求“公正、透明地”展开调查。韩国最大在野党未来统合党同一天向共同民主党施压,要求彻查朴元淳所涉性骚扰指控。

  • 首尔已故市长朴元淳今日出殡 大批韩国市民为其送葬

    7月13日,韩国首尔已故市长朴元淳遗体告别仪式在首尔市政府大楼正式举行。据了解,朴元淳女儿7月9日报警称父亲失联,10日凌晨,韩国警方在首尔市北岳山一带发现朴元淳遗体。

  • 已故韩国首尔市市长朴元淳遗书公开

      7月10日,市民在首尔大学医院内设立的灵堂内进行悼念。据韩国警方通报,7月10日凌晨,首尔市市长朴元淳被发现身亡。9日,朴

  • 未发现他杀痕迹 韩警方称市长不排除自杀

    据韩媒报道,9日,韩国首尔市市长朴元淳在失踪约7个小时后,其遗体被警方发现。目前,朴元淳遗体安放在首尔大学附属医院,行政第一副市长徐正协10日起代理市长职务,警方也将着手调查朴元淳死因。

  • 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失联 遗体已找到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0日0时40分左右,失联的首尔市长朴元淳的遗体在首尔市城北区卧龙公园附近被找到。据了解,警方于当地时间下午5时许接获朴市长女儿的报案,据他女儿表示,朴市长大约在距离报案前四五个小时前离家,离开前曾留下一段类似遗嘱的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