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2020年07月10日11:24  来源:人社部网站

5034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丛亮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刘烈宏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任命刘钊为公安部副部长;任命常正国为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任命袁野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刘丽坚(女)为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任命王春英(女)为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任命王京涛为国家保密局副局长。

  免去聂福如的公安部部长助理职务;免去袁野的审计署副审计长职务;免去孟建民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免去孙瑞标的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刘烈宏的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文章关键词:任命 国家工作人员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任免 国家保密局 国家外汇管理局 职务 国家税务总局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副审计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两市发布最新人事任免:新任命一名副市长!

    龚跃伟为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减刑假释审判庭庭长。张南的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职务。任苏萌(女)为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

  •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新华社北京11月5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姚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 新任命三名副市长!河南三市公布最新人事任免名单

    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10月30日审议了市人民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现将任免名单公布。

  • 最新!河南4市新任命4名副市长

    10月21日—23日,河南三门峡、信阳、周口、漯河公布最新任免名单,新任命四名副市长。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张浩同志辞去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并报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

  • 最新!河南4市新任命4名副市长

    10月21日—23日,河南三门峡、信阳、周口、漯河公布最新任免名单,新任命四名副市长。

  • 河南一地新任命两名副市长

    河南一地新任命两名副市长

  • 美国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抨击共和党人迫切确定巴雷特任命 而不顾经济刺激法案

    当地时间10月12日,美国民主党参议员卡马拉·哈里斯表示,出于对新冠的担忧,今日举行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巴雷特任命听证会本应被推迟,因为委员会没有采取足够的预防措施来确保人们的安全。

  • 河南省政府新任免一批干部

    近日,河南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涉及省政府办公厅、省财政厅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任命贺振华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河南省财政厅  免去马剑平的河南省财政厅副厅长职务。免去王世炎的河南省统计局局长职务。

  • 最新!河南省政府新任免一批干部

    近日,河南省政府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涉及省政府办公厅、省财政厅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任命贺振华为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河南省财政厅  免去马剑平的河南省财政厅副厅长职务。免去王世炎的河南省统计局局长职务。

  • 国家主席习近平任免驻外大使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决定任免下列驻外大使:  一、免去林松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非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职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